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人吴清功
娱评人吴清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716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靳东谈情只是热身,和钟汉良说爱才是正餐:她让杨幂有危机

(2018-01-31 10:26:48)
标签:

吴清功

江疏影

钟汉良

杨幂

靳东

分类: 剧评

2017年4月23日,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播出,让我重新认识了胡歌的前女友——江疏影。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胡歌会看上江疏影。

http://p3.pstatp.com/large/5b57000321bbd5e5b450

江疏影在节目中充分展示了自己鬼马开朗、善于交际的性格,虽然不如古力娜扎腿长,不如宋祖儿漂亮,不如赖雨濛年轻,但是江疏影是最自信的那个。

http://p1.pstatp.com/large/5b5300059c9b1d92182b

江疏影凭借《花儿与少年3》圈粉不少,更是获得了和靳东一起拍戏的机会。1月12日开播的电视剧《恋爱先生》,靳东演男一,江疏影演女一,收视率最近一个月位列第一。

http://p1.pstatp.com/large/5b580002b7ee418fd7f8

江疏影和另一个男神钟汉良合作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2月7日开播,接档的正是《恋爱先生》。连续两部担任女一号的电视剧在上海东方卫视、江苏卫视这样的一线卫视播出,江疏影真的红了!

http://p3.pstatp.com/large/5b560004eee2c82af9f5

看来和靳东“谈情”只是热身,和钟汉良“说爱”才是正餐!因为《一路繁花相送》是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有大量的原著粉,再加上男二炎亚纶、女二李晟,这部电视剧收视率不会低。

http://p1.pstatp.com/large/5b550004fddc062c11b5

北京清媒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现在就打包票说《一路繁花相送》一定能拿下同期收视率冠军还有点早,因为湖南卫视2月4日将播出一部名气更大的电视剧《谈判官》。

http://p1.pstatp.com/large/5b5700032432406f422f

《谈判官》和《亲爱的翻译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出品公司一样、主创团队一样、女主角一样。由杨幂,黄子韬,郭品超,毛林林,赵文瑄等主演,是一部集职场爱情剧。

http://p3.pstatp.com/large/5b550004c9205c3e5a94

与《亲爱的翻译官》中相比,《谈判官》里的男女主形象倒了个儿:在《亲爱的翻译官》中,乔飞(杨幂 饰)从小立志做一名翻译,因为家境不好频频遭遇困境。偶然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黄轩 饰),程家阳处处帮衬着乔飞,乔飞却因自尊心而老是与程家阳阴差阳错,感情得不到彼此的确认。

http://p3.pstatp.com/large/5b560004f049ebea5e71

而在《谈判官》中,在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黄子韬 饰),想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在一次商业并购的项目中遇到了中美经贸协会中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童薇(杨幂 饰)。因为心高气傲,谢晓飞在谈判桌上频频与童薇作对。但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人从彼此不认同到彼此欣赏,最终情定谈判桌。

http://p3.pstatp.com/large/5b52000568cc452b5b84

1986年9月12日出生的杨幂和1986年9月1日出生的江疏影,原来根本不在一个层次的演员,这次有了一次正面PK的机会,收视大战一定很精彩!

http://p3.pstatp.com/large/5b550004ff8f76cae914

不管怎么说,江疏影给了杨幂一定的危机感,而江疏影和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在纽约》,还没有定档,预计将被湖南卫视拿下,2019年播出,也许还会碰上杨幂的电视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