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粤明
潘粤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27,256
  • 关注人气:4,0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悠长假期之--“百花丛中笑”

(2006-09-11 21:39:36)
悠长假期之--“百花丛中笑”
 
 
悠长假期之--“百花丛中笑”
 
  
悠长假期之--“百花丛中笑”
 
 
      各位P友好,介绍一下昨天在北京的工作和感受 ... 

    昨天去参加了“第4届瑞丽封面女孩华北赛区”的评选活动,大赛的评委一共有五位,分别是瑞丽主编、资生堂代表、著名摄影师、名模和“俺”,评委我就做过很多种,但“选美”还真是第一次。
    我只能用“花样年华”来形容这些参赛的选手们,她们的举止与谈吐告诉我们她们是自信、好强、章显个性的一代、她们在用自己有限的能量鼓舞着自己在机遇面前的自我挑战。这不禁让我回想起当年与她们年龄差不多的时候奔走于南北各大艺术院校考场的情景,我深知胜出的愉悦和被淘汰的痛苦,我甚至在决出前8名的时候舞台上出现了群哭场面时心底也荡起了默默的酸楚!看着她们在舞台上光芒四射才情并茂地展现,真不情愿必须分出高下的游戏规则对她们充满幻想的心灵会有所伤害...
    胜出者是幸运的,我也替他们开心!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想除了亮丽的外表与健康的平台,相信这些女孩子收获最大的是她们积极向上的勇气,她们都很优秀!我认为人生的赛场不仅仅只有一次,机遇不会无视奋斗,只要胸怀自信,总有一天会得到梦想的眷顾!愿她们的未来充满光明。
                        
                             2006.9.11 小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