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傲君
沈傲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563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兵团岁月

(2010-11-06 21:19:28)
标签:

兵团岁月

李文岐

沈傲君

明星动态

《兵团岁月》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闲话少说,发些照片分享下工作的苦辣辛酸吧>>>>>>>

因为天气太冷,拍的照片不多,见谅。

特别感谢我的助理张玉婷,没有她豁出去得冻疮的勇气,就没有这些珍贵的照片,TT,姐姐爱你!

兵团岁月楚聚杰,尚菲菲,郑红梅,乔海洋,刘北上。这是我杀青那天拍的,永远会记住这个温暖的午后。

 

兵团岁月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在拍摄的第一天,居然有心情摆POSE

 

兵团岁月马车不好赶,一场戏下来,只是觉得手疼;到了吃中饭的时间,拿筷子的力气都没了~~~

 

兵团岁月那个年代的标准照

 

兵团岁月导演李文岐是个霸气十足的东北老爷们儿,工作的时候却不失细心,开拍之前的讨论,是必不可少滴!

 

兵团岁月这是我最不喜欢的假头套,还好有帽子做掩护···呼呼

 

兵团岁月辣椒代表我的心

 

兵团岁月程煜老师很不好相处,不知道用多少零食才打动他的,哼···

 

兵团岁月难忘的,兵团岁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