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胖
小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7,222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2006-08-03 13:12:09)

做完超女的評委就回到臺北

腦子裏全是比賽的片段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有時坐在窗邊 一想就是一個下午

我在重新審視我做評委的這段日子

工作上我要求完美 生活上我追求完美

而在比賽中我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不可能完美

我不能讓每一個選手都過關

也就注定了會讓一些人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傷心、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憤怒

其實這是很正常地反應

大家心中的審美觀點都是不同的

所以産生分歧、差距是顯而易見的

這沒有什麽

 

希望大家把目光多集中在比賽當中、選手身上

打開電視

把比賽當作娛樂 聽歌聲當作欣賞

跳出圈外 事實上是一件很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享受的事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