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莫耶斯现在无比需要弗格森 范佩西想回阿森纳可以理解?

(2013-10-21 16:16:44)
标签:

莫耶斯

范佩西

曼联

阿森纳

厄切尔

体育

分类: 英超

    莫耶斯现在无比需要弗格森 <wbr>范佩西想回阿森纳可以理解?

    今天爆出了一条劲爆消息,曼联队出现了内讧,主力前锋范佩西和主教练莫耶斯就训练等一系列问题爆发了严重的冲突,其实这样的消息出在现在也并不奇怪,球队成绩不理想,负面新闻自然滋生出来,只是这次的对象比较特别,是射门机器范佩西和莫耶斯。 

       虽然上赛季曼联队成功夺冠,但是老爵爷退休离开了曼联,这对于曼联队来说比失去几名主力的打击还要大,那个时候很多球迷就开始担心曼联队新赛季的前景,没有了弗格森球队要经历阵痛那是必然的,但究竟会遭遇到多大的阵容,曼联的球迷心中也没有底。

莫耶斯接替了弗格森,出任球队新的主教练,曼联队很看好他,认为熟悉英超,且同样是苏格兰人的莫耶斯可以成为“弗格森第二”,可以带领曼联队续写辉煌,可是他们忽略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埃弗顿的资历毕竟尚浅,之前都是在埃弗顿,而埃弗顿病不能称之为豪门,没有豪门阅历的莫耶斯一下子来到了豪门曼联,能否管住球队的大牌呢?这一下子就成为了大大的问号,而现在这个问题就暴露了出来。 

莫帅现在已经到了很危急的时候,球队战绩不佳,距离前几名越来越远,尽管联赛还很漫长,球队还可以通过冬季转会买人等来弥补问题,但是教练和内部核心人物一旦出现问题,那是致命的,弗格森一直是力挺莫耶斯的,现在老爵爷在我看来不能在坐视不理了,他该站出来为莫耶斯说说话了,不管负面消息是真是假,他都要去给他之前的爱将们通通电话,继续支持莫耶斯。如果现在他还不站出来的话,那么莫耶斯其曼联主帅的位置就真的岌岌可危了,申明一点我也并不看好莫耶斯。 

说完莫耶斯,再说说另一个主人公范佩西,荷兰人为什么会和莫耶斯产生冲突呢?除了观念上不同,除了球队战绩不佳的心态,或许还有另外的因素,难道他想回阿森纳?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在曼联已经拿到了英超冠军,现在在曼联过的并不顺心,他想回旧主也是可以理解的,且如今阿森纳战绩出色,在英超位居第一名,谁不想去和厄切尔搭档呢?谁不想去温格手下呢?对于范佩西当初离开阿森纳想冠军可以理解,现在如果想回去也同样可以理解。

莫耶斯是一名不错的教练,但是他并不适合担任曼联的主帅,而范佩西只是现在找了一个恰当的时机,现在“最强阵”的阿森纳谁不想加入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