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5,78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土豪”算什么:艾弗森的“洋豪”时代?

(2013-10-18 12:50:51)
标签:

艾弗森

土豪

洋豪

退役

体育

分类: 篮球

http://mmsns.qpic.cn/mmsns/jX0eicq8p4sKIIGmib8pyDddpcE0YxxibvkU5ia2JQ1icDnZ7SgGaGwyI8g/0

http://mmsns.qpic.cn/mmsns/jX0eicq8p4sKIIGmib8pyDddpcE0YxxibvkmWjoq4uID3jQL6JTScfwxg/0

http://mmsns.qpic.cn/mmsns/jX0eicq8p4sKIIGmib8pyDddpcE0YxxibvkC2fpGQzKEcTVo6Be5owLaQ/0

http://mmsns.qpic.cn/mmsns/jX0eicq8p4sKIIGmib8pyDddpcE0YxxibvknDe8ddgibATAOPobibEfvQ0A/0


    现在最热的词无疑就是“土豪”,“土豪”为什么那么热?因为他们被普遍认为钱多人傻,很豪气,今天就传出大将军拿钞票当测纸,一副“土豪”的模样。

 

    那么如果有“土豪”,那就一定有“洋豪”,“洋豪”的定义并不是只有“洋人”的特权,“洋豪”是他们本身就拥有才华,他们不是暴发户,他们靠的是自己的不懈努力拼搏来了成就。如果说我们“要和土豪交朋友”的话,那我们更该尊敬“洋豪”,他们洋气,凭借自己的才能他们引领着这个时代的潮流,他们改变了一代人。

 

我们寻找谁是“洋豪”呢?我认为艾弗森绝对可以算一位,从进入NBA他就受人瞩目,他是最矮的NBA状元,在高手如林的NBA按照他的身高完全是被人忽视的,可是他并不信这个邪,“我不高但是我同样能有一番成就”,这就是艾弗森,他刷新着一项项个人纪录,他是得分王,他是最有价值的球员,球迷亲切的管他为“答案”,在球场上的他有着永不服输的精神。还有我们为什么如此的尊敬这位“洋豪”?因为他对于篮球的那份热爱,他身上的伤病或许是最多的一位,但是每次我们都看到的是他王者回归,他是那样的吸引人独树一帜,“土豪”在他面前是那么的不值得一提。

 

1031日,当NBA费城揭幕战的时候,艾弗森将要正式要宣布退役了,也许我们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当这一刻真的要来到的时候,对于“答案”我们有太多的不舍,其实按照38岁的他来说我们已经不该再要求什么了,他应该选择自己的新生活,我们也相信他的新生活同样会是很精彩。

 

在基德选择退役当教练,在麦蒂选择退出NBA,在科比受伤饱受外界对其复出还能否有好状态的时候,艾弗森又即将告别赛场,他又将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美好回忆,感谢让我们看到他们这批“洋豪”的比赛,那是我们的幸福!



“土豪”算什么:艾弗森的“洋豪”时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