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安慰马刺受伤的心  邓肯麦蒂人手一根詹姆斯的发带?

(2013-06-21 11:44:32)
标签:

詹姆斯

邓肯

总决赛

热火

马刺

分类: 篮球
  如何安慰马刺受伤的心 <wbr> <wbr>邓肯麦蒂人手一根詹姆斯的发带?
    从体育中悟到人生智慧! 
  言说得好,要一鼓作气,不能放虎归山,马刺队就是在第六场大好的形势下输掉了比赛,他们或许当时还不觉得这场比赛的致命性,但是今天当他们88比95再次输给了热火队之后,马刺队明白了上一场最后时刻轻敌送带来的后果,他们与总冠军插件而过了。

    热火非但死里逃生还活着,今天还完成了总冠军的新壮举,詹姆斯成就了他的第二个总冠军,他一定异常的高兴,韦德也在绯闻和伤病不断地情况下,顶住了压力,今天的热火兴奋之情可想而知。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马刺队如今是陷入了异常伤心中,邓肯已经拼尽了全力,他曾经距离他的第五座总冠军是那么的近,他曾经就那么接近科比的冠军数,可是现在这一切都失去了,他只能带着24分12个篮板的数据结束这个赛季,结束这个让其失落的总决赛。除了邓肯,帕克也很失落,本赛季对于法国人来说,他打出了极高的水准,绽放了第二春,马刺迷们都看到了马刺再夺冠的巨大希望,可是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这也落空了。

    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或许心情更为沉重,和上面两位马刺巨头相比,他之前的状态饱受质疑,球迷都在怀疑他还能否继续征战NBA,今天的失利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绝唱吗?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他未来的机会真的不多了,这绝对是真实的。他们有遗憾,但他们都至少曾经还有总冠军,对于季后赛来到马刺队的麦蒂而言,他就更悲惨了,尽管迈过了一直以来无法突破的季后赛首轮,但是在距离其人生最近的一次总冠军之时,他的总冠军之梦还是破灭了,看来人还是不能就靠抱大腿,这样是不可靠的。

    如何让马刺受伤的心灵得到那么点抚慰呢?看来很难,他们失去的是篮球赛场上至高无上的总冠军奖杯,怎么办呢?有什么也有这么大的分量呢?詹姆斯的发带,不得不说这是根神奇的东西,尽管之前饱受质疑,尽管之前詹姆斯在某场比赛中没有带发带有过那么一段更闪光的表现,不过我们今天看到的是带着发带的詹姆斯势不可挡,成为抢七的猛兽,37分12个篮板,詹姆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挑落了马刺,而他还是带着这根发带,可以预见之后詹姆斯的发带会更将畅销,甚至是脱销,未来NBA的总决赛抢七里面又会出现更多带发带的巨星们,而这就是詹姆斯所带来的效应。

    马刺队失去了总冠军奖杯,那么能否詹姆斯给他们每人一根发带,让他们不至于继续发呆,不至于一无所获,我想这个要求詹姆斯是可以满足的,他也想证明自己发带的威力。

    纪金体育智慧工场分享:马刺和热火都拥有三巨头,都拥有领袖,我们之前看到的格林等角色球员的闪光,但是到了生死之战的时候,决定比赛命运的人还是那个巨星,那位领袖,詹姆斯就是那个人。智慧导师刘一秒就曾在《一秒智慧》中说过如何成为领袖,领域在起步上,比的是信念;在结果上,比的就是担当。球员没有状态的时候,领袖就要站出来说:“让我们一起面!”领袖就是担当,他就是必须身先士卒的人,今天詹姆斯做到了,他给出了总冠军的结果,他就是伟大的领袖。

   怎样感到自己很重要?NBA给了詹姆斯的平台,让其他球员体会到了詹姆斯的重要性,从心底里觉得:“没有詹姆斯不行,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冠军!”让球员不知不觉的就把詹姆斯当成了“救世主”,这样我们记住了詹姆斯,也记住了他的发带,记住了这位NBA“救世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