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5,78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登“不配”成为科比的对手?

(2012-11-19 12:54:54)
标签:

詹姆斯

科比

杜兰特

哈登

湖人

体育

分类: 篮球

   哈登“不配”成为科比的对手?

   箭挑战湖人队,所有人都想看看科比对阵哈登,这两位目前联盟得分榜上前两名之间的对抗,比赛刚刚结束,湖人队119比108战胜了火箭队,科比的22分力压哈登的20分,赢得了这次得分王较量的胜利。

 

    不过这是外界媒体和球迷所关注的对抗,科比似乎并没有把哈登放在眼里,为何科比眼里没有哈登呢?哈登可是得分王上科比最大的劲敌,他所在火箭队又是湖人队的老对手,科比应该很重视这个对手才是,可是如今看来这只是球迷和媒体看得很重,科比只是把哈登当成一个平常的对手,且现在我们看来哈登还是太年轻了,他和科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科比轻松就挑落了哈登,难怪科比会并不把哈登放在眼里。

 

    当然这还只是一方面,科比眼里没有哈登,其实是因为他眼中有着更大的目标,那就是雷霆队的杜兰特。虽然今天湖人队不是面对雷霆,但是科比却关注着这个老对手,杜兰特在面对勇士的比赛中拿下了25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并且带领球队获胜,这个消息一出外界媒体铺天盖地的赞扬杜兰特,百年一遇的领袖,雷霆队已经磨合成型等等,科比的好胜心由此被激发起了。得分王只是小事情,三双才是更考验球员实力的,杜兰特完成了,科比自然也不甘人后,何况对于湖人来说西部真正的对手就是雷霆,科比一定不能被这个对手比下去,今天科比也神奇的交出了22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这真是太巧了,不是杜兰特三双,科比今天能这样大爆发吗?

 

    湖人队换帅之后面貌已经一新,德安东尼所说的场均110分现在也在实现中,科比也很适合这个新变化,他变得更全面了,这样的湖人队是更恐怖的,而火箭队现在看来光有哈登,光有年轻是不够的,就像之前我所说的那样他们还要有对的教练,杰克逊或者斯隆,火箭队真的该考虑考虑了,别让成绩差影响哈登的影响力,让他真的无法进入科比的法眼,科比的眼里目前只有詹姆斯和杜兰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