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卡西和布冯为“世界第一门神”较上劲 阿隆索和C罗的点球选择都正确?

(2012-06-28 09:15:16)
标签:

c罗

阿隆索

西班牙

葡萄牙

点球

欧洲杯

卡西利亚斯

布冯

体育

分类: 欧洲杯

 

卡西和布冯为“世界第一门神”较上劲 <wbr>阿隆索和C罗的点球选择都正确?

   洲杯进入了半决赛,也进入了真正的豪门对决,真正的厮杀从这一刻开始了,西班牙和葡萄牙今天凌晨率先登场,他们120分钟不分高下,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西班牙人心里素质更佳,随着法布雷加斯最后时刻的点球命中,西班牙人4比2幸运的战胜葡萄牙,赢得了这场“拔牙大战”的大战,也率先进入本届欧洲杯的决赛。

 

   西班牙人其实本场比赛踢得并不时很出色,他们曾经引以为豪的“控制球”战术在这场比赛中也是最不明显的一场,葡萄牙从战术上是准备的最充分的,他们更发挥出了他们的特点,不过西班牙人还是比葡萄牙人要幸运,幸运的是他们拥有一位世界级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圣卡西”在小组赛就为西班牙保驾护航,没有他西班牙不可能成为失球最少的球队,而到了淘汰赛,还是他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队大门不失,虽然葡萄牙门将帕拉里西奥也很出色,不过在卡西面前,他的光芒明显黯淡很多。

 

    为何卡西利亚斯如此出色呢?有人就表示了他是受到布冯的刺激,布冯刚刚在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上演扑点球的好戏,今天“圣卡西”也不含糊,他也同样演绎了一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门将传奇,随着切赫的离开,现在在欧洲杯门将的舞台上就剩下卡西利亚斯和布冯的比拼了,他们的较劲已经开始了,为了“世界第一门神”的头衔他们各显所长,说真的在这两人中间谁强谁劣还真不好决定,他们真的都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出类拔萃,他们都经历过世界大赛的考验,即便是在本国联赛里他们本赛季也都是联赛冠军队的主力门将,要在他们当中选出第一门将那真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德国球迷不要不开心,其实明天凌晨的比赛我更期望意大利能够进入决赛,让我们再次领略这两位世界级门将的对决,或许也只有在这关键战役中才能短时期分出一下高下,能看到他们在一届大赛中比拼对于球迷来说是绝对幸事,甚为过瘾。

 

    说完扑点球的门将,又不得不说今天这场比赛罚点球的人,这场点球大战其实很有看头,西班牙这边球迷都认准了阿隆索是最保险的点球手,而葡萄牙这边也在等待着C罗射穿“圣卡西”十指关,不过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阿隆索第一个走上点球点,可是他的点球竟然被葡萄牙门将神奇扑出,最保险的人失手了;而C罗更是没有获得出场罚点球的机会,C罗的解释是球队布置他第五个主罚,阿隆索和C罗在点球上产生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选择,阿隆索敢于承担,第一个主罚,即便没有罚进他也被认为是有责任感的,而C罗却成为了千古所指,认为他是不敢承担,其实呢这两种点球的决赛都是正确的,阿隆索第一个主罚是英雄,C罗选择第五个主罚也是英雄,设想如果西班牙队友没有在之后的罚点球中稳定发挥,卡西利亚斯没有扑出点球的话,那么C罗不就替代小法成为最后的欢呼者吗?所以第一个和没有出场的第五个都值得尊敬,不要在他们痛苦的心灵上再指责了,那是不公平的。

 

    C罗告别了本届欧洲杯,他并不是失败者,他已经尽力了,如果下次再来主罚点球的话,那么C罗你还是坚定不移地第五个出场主罚吧,最后一球也需要你,第一球和第五球都很重要。西班牙进入决赛,期待意大利也进入决赛,卡西和布冯来一出扑点球决赛版,这一定会是巅峰之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