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萨马拉斯不该进德国人球 克洛泽又要引起中超球队“抢购”?

(2012-06-23 05:20:10)
标签:

克洛泽

戈麦斯

萨马拉斯

德国

希腊

勒夫

罗伊斯

赫迪拉

英格兰

欧洲杯

体育

分类: 欧洲杯

 

萨马拉斯不该进德国人球 <wbr>克洛泽又要引起中超球队“抢购”?

  果说昨天葡萄牙人战胜捷克,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c罗大出风头的话,那么今天另一支B组的球队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德国人用他们的恐怖火力,4比2扫平了年迈的希腊,至此A组球队不出我所料的全部出局,B组大获全胜,日耳曼战车这场之后想必夺冠赔率会进一步走高。

 

   原本德国人今天并不想大开杀戒的,我们本场比赛看到了勒夫雪藏了“超级马里奥”戈麦斯,也没有派上穆勒和波多尔斯基,他们对于本处于动荡的希腊还是有那么的一点怜悯之心,德国人认为晋级是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主力得到休息,让替补们多适应比赛,当然如今的德国队替补也已经毫不逊色于主力,年轻人已经开始走向成熟。

 

   可惜德国人的心思希腊人并不懂,他们还憧憬着扮演黑马的角色,他们还认为那是德国人的糊涂,那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也没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没有队长卡拉贡尼斯,他们已经处于了下风,不过希腊人似乎没有看到这些,德国人在计划之中凭借拉姆的进球1比0领先之后,德国人开始了他们计划内的收缩战术,开始了他们的求稳,但是德国人的“好意”希腊人却根本不领情,萨马拉斯攻破了德国人的大门,他公然挑衅德国人,他公然认为希腊队可以战胜德国,这时候他还兴高采烈的,他并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到来,德国人被他的进球彻底激怒了,赫迪拉、克洛泽和罗伊斯开始轮流进球,4比2德国人血洗了希腊,萨马拉斯的进球没有给希腊带来好运,相反却让德国人彻底爆发了。

 

   今天德国队让我们看到了凶猛的火力,不过更让我们看的是他们的团结,他们的凝聚力,和荷兰队的内讧不同,德国队尽管人才济济,可是他们更懂得团队的重要性,今天我们看到了目前高居射手榜第一位的戈麦斯坐上了替补席,而顶替他的是老将克洛泽,如果换在荷兰队,肯定如同范佩西和亨特拉尔那样矛盾重重了,然而戈麦斯并没有不开心,相反他为自己的老大哥克洛泽欢心鼓舞,克洛泽又进球了,在他的第120场国家队比赛中“轰炸机”又起飞了,克洛泽无愧于近10年德国最好的前锋。看到如今德国队的表现,看到克洛泽的火力,不差钱的中超球队们是不是开始心动了呢?德国足球是不是也该好好学习一下,他们的球员或许是最该引进的,克洛泽会引起新一轮的中超球队“抢购”,我们在看到了德罗巴加盟之后,也无比期待能有一名德国人加盟中超赛场,哪怕他已不再年轻。

 

   德国人顺利的晋级了四强,未来他们的对手将是意大利和英格兰之间得胜者,我想德国人肯定最希望碰到的是英格兰,因为在今年的欧冠决赛中,正是英格兰的切尔西战胜德国的拜仁捧杯,目前德国国家队中有多名拜仁的球员,他们期待复仇,期待在欧洲杯上找回荣耀,这其中就包括今天替补的戈麦斯,他是不是就在等待这一刻呢,是不是就在为此战蓄力呢?我们拭目以待,最后祝所有朋友端午节快乐,看着球享受假期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