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死亡小组不怕C罗怕门柱 阿森纳的战友们你们怎么了?

(2012-06-10 05:24:04)
标签:

荷兰

葡萄牙

德国

死亡小组

丹麦

c罗

罗本

范佩西

波多尔斯基

戈麦斯

体育

分类: 欧洲杯

  

死亡小组不怕C罗怕门柱 <wbr>阿森纳的战友们你们怎么了?

   有德国、荷兰、葡萄牙和丹麦,B组被公认为是本届欧洲杯的死亡小组,且没有之一,今天这个超级死亡小组拉开了比赛的大幕,结果依然是具有死亡小组的气息,公认的超级强队荷兰队倒下了,0比1输给了曾经多次的手下败将丹麦,C罗倒下了,他们还是没有迈过老对手德国这关,葡萄牙也以0比1输掉了他们的首场比赛,两场比赛都是1球的差距,死亡小组名不虚传。

 

 

    荷兰和葡萄牙的双双输球,他们该责怪谁呢,他们当然要怪自己的漫不经心,荷兰人在场上肆意浪费着进攻的宝贵机会,而葡萄牙人大半场打的又是那么的保守,他们都为自己的战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尽管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早早下定论说他们出局了,不过在死亡小组一点得失真的很有可能就是致命的。

 

    他们两强都有自己超级明星,荷兰有进攻利器罗本,他们有着范佩西、亨特拉尔、斯内德等等进攻好手,今天他们的斯内德又恰逢生日,而他们今天又打破了球员最年轻的出场记录,他们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年轻才华,他们不缺乏天才;而葡萄牙也同样如此,他们拥有着世界现在身价最高的球星C罗,他们还有纳尼这样的天才,可是现在的他们都倒在了更为具有团队意识的丹麦和德国人手下,他们两队今天有一个输球极为相似点,那就是运气太差,他们的罗本和c罗还是一样的厉害,可是他们今天却运气极差,罗本中柱,而佩佩也打中了横梁,足球场上,尤其到了实力相当球队较量的时候,往往就是这样的门柱决定比赛的走向,以前不例外,现在也同样如此,在这个层面上门柱确实比c罗更厉害,更具有杀伤力。

 

    还有说到输球,两日的比赛日我们看到了一个颇为奇怪的现象,那就是阿森纳现象,昨天的揭幕战阿森纳主力门将斯泽斯尼不幸被红牌罚下,成为了第一个中弹的阿森纳人,而之后的俄罗斯对阵捷克,情况更为严重,捷克的阿森纳球员罗西基被寄予厚望,可是他还是很不争气,没有拯救捷克,而被阿森纳逐渐放弃的阿尔沙文却在俄罗斯阵中复活了,这对于阿森纳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如果昨天这样的情况还不能说明什么的话,那么今天阿森纳的战友们就又来了新的一出好戏,荷兰的范佩西在阿森纳是多么的威风八面,进球如割草一般轻松,可是今天他就是找不到准星,他的悲情今天比罗本更严重,而对手丹麦中又是一名阿森纳的弃将本特纳,他是没有进球可是他的球队赢了,之后的德国对阵葡萄牙,葡萄牙本可以庆幸自己和阿森纳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有关的是德国人,德国人前锋波多尔斯基今夏就将加盟阿森纳,今天他似乎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德国人的唯一进球也是那个在国家队进球效率一般的戈麦斯。不过葡萄牙人今天最不走运的是德国人后防没有用阿森纳的默特萨克,相反使用了胡梅尔斯,球队的后防反而是那么的稳固,葡萄牙的好机会都没他们给一一破坏了。

 

   死亡小组没有怕C罗,也没有惧怕罗本,它只怕门柱,谁中了门柱,谁就输掉了比赛,今天这是铁一般的定律。而阿森纳的战友们,他们也并不开心,阿尔沙文和本特纳,这些即将或者已经远走的人们却带走了胜利,阿森纳的战友们需要在欧洲杯上证明自己了,我们明天能看到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