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西部决赛“剧本”为何惊人雷同  波什“躲避”加内特是啥计策?

(2012-06-06 12:11:57)
标签:

詹姆斯

韦德

波什

热火

凯尔特人

雷霆

马刺

杜兰特

威斯布鲁克

体育

分类: 篮球

 

东西部决赛“剧本”为何惊人雷同 <wbr> <wbr>波什“躲避”加内特是啥计策?

   管东西部决赛还在进行中,还没有结束,不过球迷已经有这样一个感受,那就是为何情节剧本竟然如此雷同,西部马刺队先下两城,2比0领先雷霆,似乎已经不可阻挡,可紧接着就被雷霆连胜3场,沦落到要淘汰的边缘;而东部原本认为情节会有所不同,认为詹姆斯会在没有罗斯和霍华德的情况下顺利“一统东部”,热火也确实在之前这么做了,快速的2比0领先凯尔特人,可是同样接近着被凯尔特人连扳2城,今天又到了他们的“天王山”之战,结果还是和西部一样,凯尔特人再下一城,94比90战胜了热火,3比2反超。

 

    如果说目前的比分已经是一种巧合的话,那么这还没完,在当中的情节也很巧,昨天马刺队让吉诺比利从替补回到了首发,阿根廷人是很勇猛拿下34分,可是结果却是球队输球了,而今天在热火这边也发生了极为类似的情况,因伤休战了很久的波什今天复出了,“龙王”已经看不下去球队这两场的表现,他的请战意愿非常强烈,今天他获得了队医和教练的允许,波什回来了。

 

   不过且慢兴奋,今天波什回来却不是回到他熟悉的首发位置,而是担任球队的替补,球队自然有它们的考虑,波什刚刚伤愈,他不合适立马就担任球队的首发,另外热火队还盘算着他能够和凯尔特人的加内特“错开”,在加内特不在的时候发挥到波什最大的能量,想法是好的,可是结果却和昨天吉诺比利一样,悲剧收场,波什是很多时候避开了加内特,可加内特却趁此机会一人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他打的很开心,而这都是拜热火的计谋所赐。

 

    其实今天波什看得出来状态还是颇为不错的,在上场的不多时间里他在加内特面前也完成过打3分的进攻,可是为何球队就是不那么“信任”波什呢?为何就不让他在加内特面前多呆一会儿呢?热火这个计策到底算什么?看来现在的结果就是谁先变自己的战术谁就先吃亏,马刺如此热火也这样。

 

    这次东西部的剧本会如此的惊人雷同呢?他们的结局还会一样吗?这或许是现在球迷颇为疑惑的问题。其实西部的剧本很多人还可以理解,那是青春战胜了老辣,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青春无敌,尽管马刺也很出色,但是他们还是倒在了年轮之下,雷霆适应了马刺队的战术,他们成功的反超总比分还让人稍微能够接受。可是东部就真的让人感觉这个剧本有些匪夷所思了,要说青春,那热火肯定比老迈的凯尔特人更年轻,他们的詹姆斯韦德更应该像雷霆那样不可阻挡,可是现在是凯尔特人上演和雷霆一样的绝地大反击。我想我们是欢迎青春,不过老将同样值得尊敬,东西部本赛季决赛的剧本是很雷同,但是这两个剧本本质里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联盟需要雷霆这样的年轻人,但同时联盟也留恋凯尔特人这样的老臣子们,在这两个剧本中我们感受到了NBA的包容性,它依然是不可预知的。

 

   波什能够复出已经不容易了,何况如今波什家中的按摩师突然猝死,这一悲剧还是影响到了“龙王”的心情,还是给今天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至于之后的那个东西部决赛最后的结局是否会也一样,我想目前可能性是很大的,联盟或许现在真的考虑让青春和年老在决赛再来一次碰撞,詹姆斯的总冠军梦又到了悬崖边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