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易建联的总冠军梦应该破灭 雷霆横扫小牛是最大冷门吗?

(2012-05-06 10:55:28)
标签:

诺维斯基

哈登

杜兰特

威斯布鲁克

雷霆

小牛

易建联

总冠军

横扫

基德

体育

分类: 篮球

 

易建联的总冠军梦应该破灭 <wbr>雷霆横扫小牛是最大冷门吗?

  比分0比3,小牛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今天的比赛到了非胜不可的境地,他们曾经也看到了今天获胜的机会,第三节34比21,小牛队将领先优势也曾扩大到两位数,小牛球迷原本认为球队可以暂时逃过一劫,可以在自己的主场捍卫点尊严,可是第四节更为年轻的雷霆发起了反攻,老迈的小牛又无力抵挡,最终还是以97比103败下阵来,总比分0比4被横扫,成为了首轮最先被淘汰的球队,也成为了为数不多的被横扫淘汰的卫冕冠军球队。

 

   小牛队就这样被淘汰出局了,在此刻我们看到了诺维斯基悲伤地眼神,看到了特里绝望的深情,看到了老基德竭尽全力却依然无法拯救球队那样痛苦的神情,另外还有板凳上我们中国球员易建联那无奈失落的表情,本赛季他来到小牛队,放弃了广东队,所有人都知道他希望能够获得总冠军,他希望可以在大俱乐部中获得一席之地,可是现在他的总冠军梦也在这一刻宣布了彻底破灭,易建联同样也很痛苦。

 

    我们可以理解阿联此时的悲伤心情,可是说实在的他的总冠军梦早就应该破灭了,我们不能鼓励不劳而获靠抱大腿来获取总冠军这样的做法,虽然有过抱大腿成功的案例,但是那并不多,且那些人的运气要实在是好的不能再好,而现在我们看到的是阿联不仅没有运气,且还那么背运,第一轮就碰到了要复仇的雷霆。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预料到阿联的总冠军梦已经很难了,要战胜雷霆,还要淘汰湖人,再战马刺,最后迈过可能来到的热火,这样的难度实在是太大了,现在被雷霆早早的淘汰,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解脱,也告诉了他未来不能如此为了冠军而继续抱大腿了,这样不仅是徒劳的,且对于他自己也是一种虚度青春的表现,他能告诉我们经过这个赛季自己又有什么进步,又有什么收获吗?我看是根本没有,除了那个板凳的位置,他告诉不了我们任何收获。

 

   4比0被雷霆横扫,很多人都认为这是首轮的最大冷门了,总冠军就这样早早的被淘汰,还是如此不堪一击的被扫地出局,这确实在之前是很多人没想到的,不过我认为这并不是最大的冷门。小牛被雷霆淘汰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常规赛战绩雷霆本赛季已经远超小牛,已经显示出了好于小牛的状态,如果这还不能说明问题,那么雷霆复仇小牛的那种欲望我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他们在上个赛季遭遇到了羞辱,而如今一个赛季过去了,他们卷土重来,他们比小牛更有求胜欲望,这点我们也都看到了,这不是最大的冷门,最多就是比分稍微有些出人意料。在我看来要说最大冷门,东部的76人要是能够淘汰公牛,那才是真真的冷门,那才是真正的“黑八奇迹”,小牛输给雷霆只是一个时代的更替。

 

   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小牛队耻辱般的被首轮横扫,本赛季的小牛放走了钱德勒,又和奥多姆不欢而散,他们已经为自己今天的悲剧埋下了隐患,今天的失败他们必须要接受,卡特已经老去了,小牛很羡慕雷霆的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哈登,未来他们需要好好地考虑年轻化问题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