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蒂加纳和阿内尔卡的“高卢雄鸡传说”?

(2011-12-19 10:10:03)
标签:

蒂加纳

阿内尔卡

申花

朱骏

主教练

中超

法国

体育

分类: 中超

 

蒂加纳和阿内尔卡的“高卢雄鸡传说”?



  花队的选帅已经有些时候了,这其中传出过很多世界级的教练,但是却没有最终的答案,昨晚这个答案终于揭晓,蒂加纳终于和上海申花队签约了,他正式成为了申花队新赛季的主帅,下赛季这位法国人将带领申花队征战中超,完成他和俱乐部心中的霸业。

 

     蒂加纳最终携手申花,最终脱颖而出,当然大部分上海球迷肯定是很满意的,但是肯定也有些球迷会发出这样一个感慨,蒂加纳是凭什么在这么多名帅中脱颖而出的呢?他并不是完全符合朱老板的国家队执教经历,于是乎有人把朱老板看中他的理由归咎到了申花新签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身上,阿内尔卡的臭脾气世人皆知,申花将其招揽帐下心中也免不了有这样的担心,而蒂加纳作为阿内尔卡的同乡,作为和阿内尔卡关系非常不错的恩师,他可以管好这名坏小子,蒂加纳就是如此脱颖而出的。

 

   于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出现了,蒂加纳和阿内尔卡同为法国人,法国一直被人称做为“高卢雄鸡”,那么他们到底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呢?蒂加纳真的是靠阿内尔卡成功胜出的吗?蒂加纳肯定不服气了,为什么就不能是他为申花推荐引进阿内尔卡呢?我想他们之间是有那么一些渊源,作为同为法国人他们一起合作有优势也是必然的,但是究竟是先有蒂加纳还是先有阿内尔卡,其实现在这都不重要了。申花看中蒂加纳的还是整体,他的性价比,他在俱乐部的执教经历,这点上蒂加纳确实有短时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的能力,这是最重要的,光能管好一个阿内尔卡那根本没用,要知道之后申花已经说得很明确了,他们还会引进大牌巨星,蒂加纳要管的是整个球队。

 

     至于阿内尔卡靠蒂加纳,那也不太成立,球队看中的同样是阿内尔卡的能力,是他一脚定乾坤的进球能力,如果不行申花根本不会考虑,毕竟这么多白花花的银子花出去也要物有所值,所以蒂加纳和阿内尔卡在申花相遇只能说是不期而遇,并不能说是谁成全了谁,当然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合作,新赛季的申花值得期待,有那么多球迷想去买新赛季申花球票也不足为奇了。

 

     蒂加纳和阿内尔卡一起来到了中国,来到了申花,他们赶上了俱乐部大投入的好日子,赶上了反赌扫黑结束的好日子,赶上了中国足球即将走出低谷的好日子,高卢雄鸡新赛季会在中超创造佳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