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帕纳吉奥是来给姚明考四六级当老师的吗?

(2011-09-28 11:25:35)
标签:

帕纳吉奥

姚明

上海男篮

湖人

nba

马刺

欧洲

cba

体育

分类: 篮球

 

帕纳吉奥是来给姚明考四六级当老师的吗?

   明要去上学读书了,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新闻的是姚明没有特殊,他也要考英语四六级。在美国生活多年的姚明,英语听说都不成问题的姚明,现在也没有英语免考,姚明去考英语四六级人们不担心不过,而担心的是他究竟能考出多少分数,这是最为关心的话题。

 

     当然姚明也希望可以考出个高分,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他而言深知这成绩未来也会被媒体和八卦的人拿去说事,要是考的不理想,那就会被拿来说事,这是姚明所不想得,所以即便是姚明这么大的腕,他也会用认真地态度准备英语考试,准备他的第二母语。

 

     姚明英语很好,肯定没的说,但是他也要准备,也要复习。说到姚明来说,现在他的同学们肯定无比羡慕他的条件,他可以回美国,去和他的NBA兄弟们寒暄;他可以和他的姚之队一起去国际市场商务谈判,这些能不让那些较大的同学们羡慕死吗?而现在他又为他的上海男篮找来了一位美国教练帕纳吉奥,一位地道的美国教练。虽然他曾经是湖人队的助理教练,但是依然还是有很多人质疑他真正的能力,为什么没有签下欧洲名帅?为什么没有搞定前马刺主帅?现在这位教练并不为人所熟悉,于是担任姚明四六级老师就成为了他来上海的更多工作。

 

    然而,我们绝对不要小看帕纳吉奥,我们不很熟悉并不代表他就没能力,他担任过湖人助教、开拓者助教,以及现在还是太阳队的总监,在NBA也算是资历很深的人物,来CBA这样的教练是最为实用,绰绰有余的,要知道邓华德来上海的时候,他的资历更浅,更没有名声,可看看美国人现在在中国的成就,一跃成为了中国男篮的主帅,现在还混到了新疆队,那么更为实用,且战术素养更高的帕纳吉奥我们有理由更多些期待。至于那所谓的欧洲名帅以及前马刺主帅,他们看似名声显赫,但未必能适应CBA,上海男篮需要的是实用的教练,这才是根本。

 

   帕纳吉奥绝不是来给姚明考四六级当英语老师的,相信他会让上海男篮新赛季成绩有大的提高,当然他的出色表现会让姚明有更多准备英语考试的时间,这倒是很有可能的,送别邓华德,我们进入了帕纳吉奥篮球时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