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乔丹订婚和姚明读书带有相同本质 “飞人”这次难逃古巴名模“坑爹”?

(2011-09-27 09:27:08)
标签:

乔丹

订婚

姚明

读书

古巴名模

伊薇特

nba

体育

分类: 篮球

 

乔丹订婚和姚明读书带有相同本质 <wbr>“飞人”这次难逃古巴名模“坑爹”?

  天最惊爆的新闻是什么?无疑是乔丹订婚了,他已经与古巴名模伊薇特-普列托订婚,他将要迎娶这位古巴性感女神成为他的太太,作为球迷当然要祝福“飞人”新婚快乐!

 

    说到乔丹订婚,不得不想到另一个篮球人物姚明,姚明近期也正式选择了自己的大学交大,并要正式入学。可能乔丹订婚和姚明读书八杆子打不到一起,但是作为NBA的两大巨星,他们却有着相同的出发点,那就是追求平凡人的生活,别看他们都那么的富有,那么的伟大,其实他们依然是凡人,套用一句话就是他们也是老百姓,他们也向往平凡人的生活,他们具有相同的本质,只是乔丹和姚明处于不同阶段,他们所选择的平凡人生活有所不同罢了,但结婚和读书都是那么的美好,之前作为明星,作为巨星,他们需要遮遮掩掩,现在他们都退役了,他们无所顾忌了,他们可以去追求自己渴望的幸福生活了。

 

   然而,或许正是这点让我为乔丹有些担心,乔丹希望有个新家这点不要被人利用了,现在不少人都并不看好乔丹的这段新恋情,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古巴名模比他小16岁,且她的生活也一直饱受质疑。虽然年龄并不会成为婚姻的障碍,两人如果真心相爱这点差距也算不了什么了,再怎么说总好过“姐弟恋”,男人大点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出发点不纯那就麻烦了,已经退役功成名就的乔丹现在无比向往一个家庭,向往一个妻子。女人抓住了乔丹渴望爱情,渴望新家庭这点来到了飞人身边,如果是这样就有些危险了。

 

    我们当然是祝福乔丹幸福的,但也要给他提个醒,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要知道在此之前他的离婚已经让其损失了3亿美元,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哪怕对于天皇巨星乔丹来说这个数字也不是小数目,当然钱或许不是最主要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可被伤害了一次的乔丹现在不能再有失了,在正式结婚前他还是要慎重,为了对方,也为了自己好。

 

    今年确实是个结婚的好年,很多人都选择了今年完成终生大事,但还是要在合适的时间选对人,这才是最重要的,当然相信具有足够智慧的乔丹可以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幸福对于他并不遥远,如果真的决定是伊薇特的话,那就去结吧,做好不要被坑爹的准备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