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6,35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史密斯会在CBA单场投中多少个三分 关于泰勒和JR效果相同的看法?

(2011-09-14 15:52:02)
标签:

史密斯

泰勒

掘金

马丁

钱德勒

nba

cba

停摆

体育

分类: 篮球

 

史密斯会在CBA单场投中多少个三分 <wbr>关于泰勒和JR效果相同的看法?

  威尔森钱德勒投奔CBA之后,又一名NBA之名球员JR史密斯也宣布来到CBA,下赛季将来华打球,一时间掘金队失去了两名虎将,且目前肯扬马丁也正和CBA球会打的火热,也有来华打球的巨大可能,于是有人戏言掘金队成为了CBA球会挖角的兵器库,但我觉得这原本就很正常,停摆球员也要生存,何况掘金队原本队名就是“掘金”,就是要为钱而奋斗,球员的选择也无可厚非。

 

    先不管掘金那么多了,对于掘金而言损失肯定有,但他们也并非就会就此垮掉,他们依然可以用腾出来的工资薪金去招揽其他球员,掘金会经历一段艰苦期,可他们目前原本就在重建期,安东尼都可以放弃离开,其他人的离开对于他们来说也无所谓,他们现在首要的目的是找到真正的新核心,从这个角度来说不管是钱德勒,还是史密斯都不是未来的主角,当然马丁就更加不是了。

 

    史密斯来到中国,对于CBA球迷来说无疑是有福的,可以看到他的表演,而他的绝活想必所有人心中都有数,那就是那恐怖的三分球,他曾经在NBA完成过单场11个三分球的恐怖数字,在NBA他可以如此恐怖的做到,那么在CBA我们就更有理由期待他去一次次打破他3分球的纪录了,他在CBA的三分球极限究竟会是多少?恐怕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答案,15个?18个?20个?还是更多,我认为很难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只要他抽风任何数字都是有可能出现的,在CBA谁能防的住他在三分线上的投射呢?目前还找不到,我只能给出给保守估计他一定会打破NBA11个的个人纪录,且会有大幅的提升,我认为的数字可能会在15个左右,当然能否更多些还是要看队友的配合,以及他临场的发挥,他来了,各队外线请小心。

 

     今天还在另一个媒体上看到一个有趣的话题,辽宁将签下前火箭队后卫杰梅因泰勒,并把他和JR史密斯相比较,表示在CBA同样擅长3分球,且进攻手段多样的泰勒效果会和史密斯相同。对此我并不认同,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工资两人相差很大就不提了,一分价钱一分货这肯定也会有很大区别的。就是两人在NBA的境况也完全不同,泰勒根本连出场机会都寥寥,而史密斯却是一个板凳上有名的匪徒。泰勒是可以在CBA有一席之地,且过的会不错,但我相信史密斯绝对作用会更大,得分能力也会更强,且不容忽视的是史密斯的票房价值也是泰勒无法比的,我们所看的效果要综合的来看,而不是简单的看某两个3分球。

 

    NBA的自由球员纷纷来到中国,这对于CBA是有巨大帮助的,我们欢迎他们到来,欢迎他们在CBA留下他们的记录,史密斯注定会刻在CBA的三分球名字上面,至于泰勒,他还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现在要和比上史密斯还远差火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