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孔卡将催生中超“世界名牌热” 擦亮眼睛避免“达芬奇”球星?

(2011-07-15 09:57:06)
标签:

孔卡

达芬奇

世界名牌

恒大

中超

国安

领头羊

冠军

体育

分类: 中超

 

孔卡将催生中超“世界名牌热” <wbr>擦亮眼睛避免“达芬奇”球星?

  大又赢球了,5比0大胜南昌取得了7连胜,领先了北京9分之多,其他的中超球队本赛季要想追上恒大说的客气点是“困难重重”,说的不客气是已经无望了,现实点的还是去抢夺第二名,或者就是抢夺个亚冠名额,这是更切实际的,恒大要上演升班马夺冠的中超传奇现在只剩下时间问题。

 

    其实恒大的奇迹也是可以理解的,人家本赛季投入的资本非其他俱乐部可以比拟,买国脚,买外援,还都是重量级的人物,这样的实力就是组成两支中超球队都足够,看看恒大都要让姜宁这样的国脚担任替补你就知道他们现在有多么的“奢侈”,又多么的恐怖,但是这还远远没有完,现在的恒大还在继续投入,还买来了巴西联赛MVP孔卡,孔卡果然名不虚传,首场中超比赛就替补登场破门得分,不枉球队董事长“三顾茅庐”,不枉球队老板亲自为其接风洗尘,不枉球队给予他付出的高额转会费和年薪,人家就是牛呀,这点真的不服不行。

 

   本赛季又越来越强烈的中超“陪太子读书”的感觉,但是未来我想那些中超老板是不会甘心的,有一点是可以明确地恒大的巨额投入对于中超其他球队是个激励,他们不得不在未来做出相应的投入,以对抗恒大的“一山独大”,不然这些球队还不如不踢了,完全没有夺冠的希望有什么意思。基于这点那么很明显未来中超球队外援的档次会因为孔卡的到来,因为恒大的大手笔而大幅提升,从400美元到700万年薪这样的发展步伐必将继续,我敢肯定的是接下去还会有大牌,还会有明星来到中超。

 

   那么有个问题在这个时候还是要给中超球队提个醒,那就是要看清这些球员真实的“出身”,孔卡是货真价实,是经历过阿根廷和巴西两国联赛的磨练成长起来的球星,他的背景是有据可查的,他是值这个价钱,这是经过亲眼看到的,这就给其他中超球队提了个醒那就是球员不能光看个人资料,甚至不能只看几盘录影带,更多的还是要去实地考察,还是要去了解真实情况,不然就很容易花了冤枉钱,这样的教训过往很多,现在也有,之后恐怕也很难根本的解除。但我希望能够在引进大牌的时候尽量减少这样的损失,否则真的会像近来的“达芬奇”那样球员也不是“纯进口”,而是虚报个人资料,那就太可怕了。

 

   中国很多老板不缺钱,但是也要注意花钱的方式方法,真正的买到世界名牌,而非那些徒有其表的过气球员,其实过气还算对他们客气的,名不副实才是更可怕的,孔卡的到来将拉开一场真正的“装备竞赛”,请认准“世界名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