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勇士为何突然聘请“教父”韦斯特 姚明的拒绝让他们明白了什么?

(2011-05-21 11:14:07)
标签:

体育

韦斯特

姚明

麦克海尔

湖人

教父

勇士

分类: 篮球

 

勇士为何突然聘请“教父”韦斯特 <wbr>姚明的拒绝让他们明白了什么?

  “湖人教父”韦斯特再度出山了,但是他这次选择复出的地方并不是湖人,也不是之前效命的灰熊,而是金州勇士,一支并不算什么豪门的球队,韦斯特今天正式出任勇士队顾问,将直接汇报球队的老板。

 

    韦斯特选择勇士,而没重回湖人,湖人的球迷心中不免会有些悲凉。如果说湖人继续强势,继续夺取总冠军,那么湖人球迷肯定会对于韦斯特选择勇士并没那么看重,可是此一时彼一时,现在的湖人问题不少,在被小牛横扫出局之后,他们已经失去了本赛季夺取总冠军的希望,而更要命的是现在的湖人可谓人心惶惶,外界盛传的霍华德转投湖人的交易被说的越来越有模有样,但是谁会成为湖人当中被交易的“牺牲品”呢?不少人都在猜测,不少球员都在担心。这还没完,湖人最要命的主帅问题,杰克逊已经注定和湖人缘分已尽,谁将接替他的位置?这也是个头疼的难题,要找个不差于杰克逊的教练,这是多么的艰难可想而知,这么多问题一来,球迷自然希望韦斯特可以回到湖人,可以为湖人保驾护航,可是现在他去了勇士,去了湖人西部的对头,湖人球迷心中自然不好受。

 

     那么另一个问题为何勇士突然聘请韦斯特呢?勇士其实也是有他们的用意,和湖人相比,现在的勇士也在为选帅而折腾,也在一步步重建中。可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相继看中的主帅人选都对勇士说了“NO”,现在勇士主帅最大的候选是麦克海尔,勇士不希望在他身上再次无功而返。这是其一,其二勇士也对于姚明抛出过橄榄枝,希望他可以投奔勇士,可是姚明并没有在意勇士,继续表示着对于留守火箭的愿望,勇士面对这样的局面,他们很伤心,如果你姚明在火箭过得很顺、过得很满意,那么拒绝勇士,勇士无话可说,可是并不是这样,姚明在火箭是越来越有被冷落的嫌疑,甚至不排除被弃用的可能,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姚明还没有考虑勇士,勇士能不痛彻心扉吗?

 

   教练拒绝,加上姚明的拒绝,让勇士明白了很多,现在的勇士还是不被重视,还是被认为是公认的弱队,投奔这样的球队还是被认为没有前途,即使得到些经济上的补偿也没有太多的吸引力。为了改变球员教练对于勇士的看法?勇士必须从自身出发有大的变化,而聘请“教父”韦斯特就是走出的关键第一步,他的知名度,他的运筹帷幄的管理能力,都可以让现在的勇士上一个层次。另外,韦斯特的加入,也看勇士看到了运筹大交易的可能,或许不多久勇士的球迷就能看到加索尔投奔,或者是那个现在被传闻很多的鲁迪盖,湖人和灰熊的关系,韦斯特都有,勇士正在期待崛起,而这些人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

 

    最后韦斯特为何没有回湖人这个问题?我认为还是因为在那里他已经得到了一切,韦斯特很聪明,他需要的是更有可为的新开阔地,拥有库里和艾利斯的勇士虽然现在并不强大,但是他们真的有前途,这前途不亚于本赛季成长起来的灰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