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杰弗里斯可以为火箭换来什么  休斯敦不要库里要白条?

(2010-08-06 13:23:06)
标签:

体育

篮球

白条

火箭

杰弗里斯

纽约

分类: 篮球

杰弗里斯可以为火箭换来什么 <wbr> <wbr>休斯敦不要库里要白条?

火箭队出品的球员质量有保证,阿泰斯特在湖人获得了认可,霍华德和韦弗也先后受到了豪门的青睐。莫雷今夏就是生怕其他球队来对火箭“偷袭”,所以他早早的就完成了对于斯科拉和洛瑞的续约工作,可是现在他还是碰到了这样的问题,所不同的是这次他的心情可以放的很平静,因为这名球员只不过是个“小角色”。

 

纽约尼克斯对于火箭队的替补杰弗里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中锋库里来得到他。有意思的是其实杰弗里斯原本就是纽约的人,火箭队是通过上赛季的交易从纽约获得的这位替补,而现在纽约又重新看中了他,当然,纽约之所以看中他并不是因为杰弗里斯能力有多么多么的出众,很显然杰弗里斯不是什么大明星,尼克斯之所以看中他是因为他即将到期的合同,这对于纽约未来引进大牌会有很大帮助,所以他们才厚着脸皮去和火箭队谈重新交换。

 

火箭队自然也明白杰弗里斯的价值,他们很显然对于库里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也许在之前火箭队没有得到布拉德.米勒的时候,火箭会认真考虑下这笔交易,可是现在火箭为姚明找到了合适的米勒,再去换来日薄西山的库里,火箭队明显兴趣不大,他们已经对于纽约的报价说了个“NO”,但是火箭也不是这笔生意完全不能做。火箭队或许也可以考虑接受库里,毕竟现在的库里也跌倒了其价值的谷底,逢低吸纳对于火箭队并没有太大的损失,但是火箭队还是会有些附属的条件。

 

有什么条件呢?太高的恐怕纽约也不会接受,其实火箭队最想要的就是一张纽约的“白条”,火箭队现在思路已很明确了,没有巨星就不继续进行交易了,而同样纽约也是瞄准着未来的巨星,他们已经公开表示了有意组成小斯、保罗和安东尼的“超级三巨头”,火箭同样在对于另两人有着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保罗,很多人都把火箭一旦得到保罗,就可以成就新的王朝,火箭队自然也心里有数。他们可以把杰弗里斯“完璧归赵”,他们也可以接受库里这个“大胖子”,但是火箭队希望得到的是纽约未来放弃某名巨星的“白条”,纽约会答应吗?有难度,但并不是不能谈的,毕竟纽约能否组成“超级三巨头”还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对于他们而言未来能首先确保吸引到一位巨头就已经是胜利了一半,在这样的情况下给火箭队一张“白条”并非不可能,他们也没有吃亏什么。

 

对于火箭队当然就更不吃亏了,杰弗里斯原本就是白捡到的,现在如能获得保罗的最大竞争对手未来的“妥协”,这将是重大的胜利。

(官方支持:www.tv2te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