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韦弗其实是来帮助麦蒂上位的?

(2009-12-23 13:35:11)
标签:

篮球

体育

nba

快船

韦弗

希腊

分类: 篮球

韦弗其实是来帮助麦蒂上位的?

韦弗要重新回归火箭队了,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感到太戏剧性了,因为今夏他选择了希腊的俱乐部,原本将很难一时三刻重回NBA,虽然当时我就表示过对于火箭队还有爱的“韦蝠王”2年后还将重回火箭队,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现在回归的速度会如此之快,当然这还要感谢希腊俱乐部与韦弗“合不来”,并且很快就好聚好散了,这才成全了他重回NBA之路。

 

然而就是听说了韦弗要重回NBA了,但之前和他走的很近的也是灰熊队,而不是火箭队,可是今天早上的消息,火箭队将后来居上签下这位上赛季季后赛的功臣,我们熟悉的韦弗又将重新披上火箭队的战袍了,火箭队之所以现在急于签下他很大的原因是在于突如其来的伤病,巴丁格很有可能将休战23周,而之前的热门人选哈里斯恐怕一时三刻也不是NBDL所能放走的人,于是火箭队就把目光投向了韦弗,双方没想到现在一拍即合,很快就达成了默契,看来韦弗对于火箭队的爱真的没了。

 

上赛季的猛将要回来了,但现在不少人都在为火箭队的另一个人在犯愁,他就是火箭队曾经的核心麦蒂,小麦在伤愈复出之后不要说无法重回首发,就是上场时间也被阿德尔曼圈在了可怜的7分多钟之内,于是现在不少人认为已经处于火箭队边缘的麦蒂很有可能将因为韦弗的加盟而彻底没有位置,彻底被阿德尔曼打入冷宫。

 

球迷这么想是有一定道理的,韦弗回归势必会分掉一部分的上场时间,这对于小麦会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我们的球迷或许也应该换一个思路来想想,韦弗的加盟也许也不一定是麦蒂的末日,“蝠王”很有可能反而会促成麦蒂的早日首发归位。这不是没道理的,而是有一定依据的,首先麦蒂和韦弗是上赛季的队友,他们一起并肩战斗过,比起本赛季新来的阿里扎而言,韦弗明显和麦蒂关系更铁,所以我们今天在火箭队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反而看到了阿里扎表现不佳,11投仅2中的发挥,他也担心麦蒂和韦弗的联手对于他主力的冲击;其次就算韦弗要和麦蒂竞争替补位置,我们今天也可以很快地感觉到麦蒂的状态有很明显的复苏,8分钟不到拿下103次助攻这是极高的效率,因为有了韦弗麦蒂也感到了紧迫感;最后那点更重要,现在的韦弗还是上赛季那个生龙活虎的蝠王吗?这点在他与希腊球队没有完成合约提前解约的时候就有些质疑了,比起已经恢复了好几场的麦蒂来说,韦弗找状态这条道路将更长。

 

火箭队今天兵不血刃的10899战胜快船,麦蒂给我们更多了一份期待,而这份期待绝对不会是韦弗所能终止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