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195798054
用户119579805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在等开拓者上门谈交易?

(2009-12-09 14:39:00)
标签:

篮球

体育

开拓者队

筹码

麦蒂

分类: 篮球

火箭在等开拓者上门谈交易?

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是个“老江湖(浆糊)”,今夏早早的就对外宣布球队会有两笔大交易,其中就包括引进一名大牌,可是新赛季已经进行了超过了1个月,我们还是没有见火箭队有任何动静,没有动作的火箭队现在的成绩也是四平八稳的,混迹在中游。

 

   如今耐不住寂寞的火箭队又表示了将在本月有所作为,进行交易的可能性很大,可是同样都到了9日也还是没有看到任何消息,火箭队在想什么呢?他们还会有动作吗?不会又是一次故弄玄虚的忽悠吧?我想这次应该不会,交易原本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何况火箭队现在手上的最大筹码麦蒂到现在都还没有复出参赛,我们还是应该给火箭队、给莫雷更多的时间。

 

   当然火箭队现在之所以还没有动作,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在等待交易主自己上门,一直以来火箭队都是拿着诸如麦蒂等筹码在外吆喝,当然这也引起了不少俱乐部的兴趣和关注,他们也来和火箭队谈过可能性,但是这样的交易火箭队明显处于下风,火箭队急于脱手诸如麦蒂的心态被其他俱乐部都摸透了,所以我们也能听到尼克斯开出了诸如退役的莫布里这样的交易筹码的“无理要求”,于是现在的火箭队更为聪明、精明了,他们尽管对于交易还是非常渴求的,但是像阿德尔曼之前放话的一样,现在的火箭队不交易也运转的不错,即使是麦蒂,没有完全恢复也不会使用

 

   火箭队希望自己能够在交易中处于主动的地位,那么其他球队也会这么想,那火箭队要等买家上门要等到何时呢?这个球迷完全不用担心,火箭队现在是瞅准了一家俱乐部的心态,就是在等待着他们的上门,这家俱乐部就是火箭队的老对手开拓者队,别看上一场开拓者队凭借罗伊的绝杀战胜了火箭队,但是近来的开拓者队麻烦远比火箭队要多,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不断,甚至非常严重,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他们付出了主力中锋奥登本赛季报废的代价,今天他们替补席上的超级杀手费尔南德斯又完成了自己的手术,虽然手术很成功,但这位西班牙拼命三郎也不得不因伤休战46周,在加上之前已经进入伤病名单的奥特洛、巴图姆,原本好端端的开拓者队内线现在支离破碎,这样的球队战绩上立刻下滑,近514负,如果还不补充内线球员的话,那么即使有罗伊这样的超级明星,开拓者队本赛季的前景也非常黯淡

 

开拓者队也意识到了这点,他们已经开始寻求交易的可能,包括米勒、贝勒斯等人都成为了他们交易中的筹码,而从目前他们这样的筹码,要想换到非常好的完全不可能,比如说布兰德,虽然76人队一直在兜售布兰德,布兰德也确实是一名能力出众的球员,但是这样的大腕对于开拓者队现在是拿不出足够的筹码将其“吞下”,现在对于开拓者队最为可行的或许就是火箭队,比如说火箭队的巴蒂尔、还有海耶斯这样的实用球员,开拓者队现在都非常心仪。占据心态上的上风,火箭队谈起交易来就有了主动,米勒已经上一场让火箭队吃够了苦头,得到他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还能搭上贝勒斯的话,那就是更大的收获了,有了他们火箭队才能展开后续更大的交易。

 

开拓者现在已经到了非做交易不可的时候了,火箭队就等待着这个买家上门来好好谈谈,另外现在的接触也可以看作是为火箭队日后吸引罗伊打好基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