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双星竞争最快进步奖的头号劲敌出现?

(2009-11-02 13:36:15)
标签:

体育

篮球

双星

劲敌

弗莱

分类: 篮球

火箭双星竞争最快进步奖的头号劲敌出现?

火箭队前三场比赛21负,在无姚无麦的情况下取得这个成绩实属不易,球队之所以能有这个成绩毫无疑问归功于火箭队现在的后场双星——阿里扎和布鲁克斯,他们已经征服了火箭队挑剔的球迷芳心,球迷们已经把他们比作新的“弗朗西斯+莫布里”,并且认为他们都应该进入本赛季的全明星赛。

 

球迷看好他们无可厚非,但眼下要谈论全明星资格现在似乎还有些早了些,毕竟全明星偶然性更多,很多时候并不完全看的是实力,还有长期的名气和声望,从这点来说火箭队双星还有欠点火候。他们本赛季最为实际的还是去争夺一下最快进步奖,如果继续有上一场对开拓者队出色发挥的话,这个奖恐怕就很有可能在他们之中产生了。

 

不少专家也很看好火箭队双星可以染指这个最快进步奖,然而既然是大奖就一定有一番争夺,现在还并不能就此认为火箭队双星对于这个大奖就十拿九稳了,他们还需要面对一些竞争,而现在这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已经出现,相比阿里扎和布鲁克斯,他毫不逊色,非常有竞争力。

 

这人是谁呢?此人就是现效力太阳队的中锋钱宁.弗莱,阿里扎上赛季已经是湖人队总冠军的成员了,布鲁克斯上赛季也已经成功地从替补转正成首发组织后卫,而弗莱呢,上赛季还在开拓者队为出场时间而拼命,场均只有可怜的11分钟和可怜的4分贡献,然而本赛季的弗莱在来到了太阳队之后,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当然这首先要感谢“大鲨鱼”奥尼尔的离开以及新秀洛佩斯的意外受伤,太阳队内线急需要一名中锋,而伤愈复出的小斯太阳队发现他更加胜任大前锋,于是弗莱获得了一个难得机会,他现在也抓住了这次机遇,在新赛季至今的三场比赛中他表现堪称完美,甚至可以说还超过了小斯的光芒,12分、22分、25分,更为难得的是现在的弗莱尽管是中锋出身,但还有着一手三分的绝活,即上一场贡献了6个三分球之后,今天在面对森林狼的情况下,他又投进了6个三分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这样叹为观止表现之人能不是火箭双星竞争最快进步大奖的头号劲敌吗?更要命的是现在太阳队的成绩也非常不错,三战三捷,且弗莱身边还有着助攻狂人纳什,还有着“小霸王”小斯,比起火箭队,弗莱的环境更为优越,只要他继续这样的飚分,火箭队双星这个最快进步大奖就不好说了。

 

火箭队后场双星对阵太阳队内线中锋,最快进步大奖到底鹿死谁手?我们静观其变,希望火箭双星能有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