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尔斯通已成火箭第一不祥之人

(2008-12-27 12:08:07)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

阿尔斯通已成火箭第一不祥之人  火箭控位延续“苏拉悲剧”

阿尔斯通已成火箭第一不祥之人

   上一场输给骑士队让人郁闷不已,今天在休整了几天之后,火箭球迷期盼球队可以在节日里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的礼物。可是今天一开始,球队就收到了一条不好的消息,阿泰斯特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原本被“培养”出来的球队最佳第六人不得不重新找人,这就注定了这场比赛火箭队的艰辛。

 

比赛的过程也是如此反映出来的,在“前老大”弗朗西斯离开火箭队之后,球队似乎只有他的好兄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送给“弗老大”,今天火箭队只有姚明在内线拼死抵抗黄蜂队的侵略,他尽管还是受到了一些莫名其妙犯规的限制,但依然拿下了1912个篮板,是火箭队最大的支柱,可是火箭队其他的主力们呢?不敢去正眼看,数据太过吓人,昨天还在全明星得票上力压保罗的麦蒂今天完全和“蜂王”不是一个档次,手感冰凉,112中,靠罚球勉强将得分上到了两位数得了11分,而其他人巴蒂尔、斯科拉也都手感不佳,无法给姚明分担压力。

 

今天最要说的一人就是火箭队的组织后卫阿尔斯通,这位老兄是本场比赛火箭队最差的人物,101中不说,他的本职工作助攻也只有可怜的3次,阿尔斯通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这时候就不能不让我想起他没复出之前,火箭队布鲁克斯作为首发的表现,年轻的阿布那时候还是带给球迷无限的惊喜,甚至在对阵网队哈里斯的时候赢得了胜利,球队也因此连战连捷,可是现在当“街球王”回来之后,我们突然发觉火箭队运转的反而更不正常了,球队又不会赢球了。

 

在阿尔斯通复出打的第一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他拿下20分可惜球队还是输球了,结束了连胜,而今天他表现低迷的时候,球队还是输球,也就是说现在不管阿尔斯通表现好与坏只要他在场的话,球队就很难赢球,这真是一个极为奇怪的现象,我真不愿意相信这样匪夷所思的情况竟然发生在了阿尔斯通身上,可现在的结果又不由得你不信。

 

那么阿尔斯通就是火箭队第一不祥之人吗?这个结果可以下了吗?且慢,我觉得还是应该客观的看这个问题,我突然发觉问题并不完全出在阿尔斯通一人的身上,当然作为组织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可是我们应该看到火箭队现在组织后卫一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从弗朗西斯、到后来的苏拉,再到现在阿尔斯通,他们都有一个大的共性就是打球太独,伤病过多,其中尤其以苏拉过早的因伤退役了,如果要说麦蒂无法率领球队突破季后赛首轮是一个魔咒的话,那么现在我们要看看火箭队组织后卫上到底有谁可以真正的挺住,带领球队获胜,之前几位都倒下了。

 

   阿尔斯通已成火箭第一不祥之人,组织后卫怎么都成了苏拉?火箭队的大交易或许只有从这个位置开始。

原创视频:圣诞节祝福 爱情的饥渴  变态游戏 真相 监禁12小时 林家小妹 求爱谋杀案

相关文章:加内特甘愿让位阿联?

        火箭“J计划”最卑鄙手段 麦蒂去“毒害”詹姆斯?

       谁来挽回上海男人受损的形象

       谁最适合顶替麦蒂的位置?

       火箭要夺冠请先“交易”队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