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根廷奥运卫冕缘自布拉特这个“大粉丝”?

(2008-08-23 14:35:25)
标签:

体育

分类: 北京奥运

   

阿根廷奥运卫冕缘自布拉特这个“大粉丝”?

     奥运会男足决赛刚刚结束,强大的阿根廷队顶住了非洲球队尼日利亚最后阶段的反扑,并且凭借迪玛利亚在下半场的宝贵进球,10战胜了1996年奥运会曾经击败过他们的尼日利亚队,卫冕成功。

 

   今天的比赛两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双方在炎热的天气下为我们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决战,他们的努力连裁判都深受“感动”,竟然在足球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中断比赛来让球员有喝水休息的片断,可见双方对于本场比赛的拼抢之激烈。

 

其实尼日利亚今天踢得也非常出色,并不逊色于夺冠的阿根廷队,比起以前天赋有余而组织纪律性不强的尼日利亚队,现在的尼日利亚队不仅继续保持了对于足球的天赋,组织纪律性也有了极大的提高,在场上我们看到的是一支注重团队配合的非洲球队,正因为如此他们才能在半决赛中41大胜欧洲劲旅比利时队,有了天赋再加上高度的纪律性,尼日利亚队相信他们可以击败阿根廷队夺取胜利。

 

然而今天的比赛还是给非洲兄弟们又上了一课,有了天赋再加上组织纪律性还是无法让他们站上最高的领奖台,这是何故呢?难道是因为足球又改革了,这套从前认为的正确理念又出现了偏差吗?当然尼日利亚现在所拥有的这两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碰到一般的球队有此两招已经足够战胜对手了,可是这次他们面对的是阿根廷队,一支同样具有足球天赋外加战术素养的世界级强队,如果在双方都拥有这些取胜元素的话,那么接下去就要看球星的发挥了。

 

在这个环节上,阿根廷人明显高出尼日利亚队一筹,虽然今天梅西没有进球,可是他在前场的威胁始终是最大的,而且他今天还传出了一脚最为致命的球,帮助队友破门得分了,这就是球星的巨大价值,而尼日利亚队的球星们今天不是急于求成、就是忙中出错,不少好机会都在眼皮底下一一错失了,不要怪运气不眷顾他们,只是他们没有像梅西这样伟大的球星。

 

   说起梅西又不能想起奥运会开始前那跌宕起伏的参赛资格问题,现在想起来,如果当初没有国际足联在梅西是否能够参加奥运会问题上的鼎力相助,现在阿根廷肯定也无法实现奥运会上的卫冕理想。我们都看到了梅西对于现在阿根廷队的重要性,他是球队在本次奥运会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没有他阿根廷肯定走不到今日,而国际足联如今的主席是布拉特,正是他的支持才成就了今日的阿根廷辉煌,如果马拉多纳是支持阿根廷明抢的话,那么布拉特这次就做了一回阿根廷幕后默默地英雄。

 

   以后请不要在错误的认为阿根廷只有马拉多纳这个“大粉丝”了,从今天开始每个阿根廷人也要给布拉特记上一功,他也应是阿根廷队的“大粉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