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未续约兰德里的真正原因曝光  威尔斯要回来?

(2008-07-25 15:28:01)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

火箭未续约兰德里的真正原因曝光 <wbr> <wbr>威尔斯要回来?

兰德里本赛季表现这么出色,按理说提高他的工资待遇也在情理之中,可是为什么火箭队却迟迟不愿与其续约呢?这个问题一直让人感到极为困惑和不解,都想尽快得到这个问题的原因。

 

于是有不少自作聪明的人开始猜想着这其中的奥秘,首先有人想到的原因就是火箭队对于兰德里的健康表示担忧,害怕续约之后兰兰伤病复发,球队的金钱打了水漂,为此火箭队一再表示希望兰德里能去接受一次体检。这个原因看似和火箭队不续约兰德里有着很大的关系,可是仔细分析一下,这个原因似乎又完全站不住脚,兰德里又不是薪水拿的特别高的那种球员,如果火箭队非要担心伤病的话,姚明和麦蒂岂不是问题更大,火箭队应该去关注他们才对,而不是这样一位刚刚涉足NBA的新秀,而且现在还有一个很能封住这条理由的证据,兰德里的经纪人表示:兰兰现在身体毫无问题,已经100%恢复了,火箭队关于兰德里的健康理由根本不成立。

 

那么这个理由不成立的话,还有什么理由在促使火箭队现在在兰德里的问题上徘徊不前呢?有好心的同志想到了兰德里的要价是否过高,让火箭队难以承受,可能这是个理由,然而兰德里真的要价很高吗?我想兰德里恐怕也不会这么去做,他也应该知道现在火箭队的实际情况,如果他想要很高的工资,火箭队也是不可能给他的,这点他肯定很清楚,既然如此兰德里所要的钱肯定是在火箭队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可火箭队偏偏就是熟视无睹,放着兰德里在一边晾着,急吼吼的签下了巴里,可见火箭队虽然钱不多,但还是有钱的,只是没有考虑兰德里而已。

 

接下去有人说出了第三个理由,火箭队是不是在考虑着用兰德里做大的交易呢?这个理由恐怕比起上面两个来现在更难以让人信服,火箭队也可以考虑先签后换的呀,何必苦苦的等待到今日,何况现在看来火箭队要在近期完成大的交易,难度也不小,莫雷自己应该很清楚的明白这点。

 

这么多理由似乎都不是火箭队至今对兰德里置之不理的最大原因,难道火箭队就真的不害怕兰德里去其他的俱乐部吗?先前有NBA的步行者队,现在又多了一家欧洲的俱乐部对兰兰虎视眈眈,越来越多的俱乐部看中了兰德里,兰德里可真的有出走的巨大可能啊!就在兰德里可能要出走火箭之际,我反而找到了火箭队迟迟没有与他续约的主因,而这个理由现在听起来有些“荒谬”,火箭队有意召回弃将。

 

今天从黄蜂队传出消息,球队不准备与威尔斯续约了,威尔斯很有可能又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他一旦成为自由球员去哪里呢?很多人都认为他极有可能重回火箭,理由很简单在火箭队他过的很快活,而且那里还有他的恩师阿德尔曼。而火箭队呢?如果要得到他必须又要拿出部分薪资空间来签他,火箭队现在就是想看看如果要签威尔斯回来到底需要花多少钱,而如果现在就在兰德里身上花下大笔的钱,那就很有可能在签威尔斯上面变得很被动。火箭队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兰德里能够以较低的薪资留下,而留出些钱给火箭队召回威尔斯,而这点似乎现在又很难实现,所以双方才始终僵持着。

 

那么火箭队还要维尔斯干什么呢?他真的就比兰德里好吗?很多时候这种答案是我们搞不清楚的,也是无法去弄明白的,唯一的答案就是主教练说他行就行,作为球员的兰德里根本没有不服的资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