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易卡组合”不能胎死腹中  火箭交易卡特会不得人心

(2008-06-28 12:31:57)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

    

“易卡组合”不能胎死腹中 <wbr> <wbr>火箭交易卡特会不得人心

    自从本赛季中期送走三双王基德的那一刻开始,网队的重建步伐就宣告正式开始了,昨天在送走了杰弗逊、换来了中国球员易建联之后,网队的重建工作又进一步得到了延续,网队希望能腾出更多的资金去争取2010年签下詹姆斯,为此现在球队愿意不惜任何代价。

 

基于新泽西网队这个指导思想,于是很多人有把注意力放到了球队另一位高薪球员卡特的身上,认为他将成为球队下一位被清理的球员,并且已经爆料就在选秀大会期间,卡特就差点步杰弗逊的后尘被交易去骑士队,之所以最终没有成行,一方面是球队认为骑士队所付出的代价还差些,另一方面还在于球队对于在杰弗逊交易之后立马赶走卡特心存担忧,所以此事暂且没有达成,但是这并不代表卡特就已经度过了交易的危机,相反更加说明了卡特已经距离离队越来越近了。

 

于是很多火箭队球迷也站了出来,表示火箭队为什么不能去争夺一下卡特呢?卡特和麦蒂两兄弟联手岂不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吗?我们首先先来分析一下这种可能性究竟是否存在,就目前而言这种可能性自然是存在的,上面也说到了网队拒绝了骑士队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但是网队之所以没有把卡特交易去骑士最主要的还是球队不希望把自己的明星球员送给和自己相同的东部球队,换言之如果有西部球队来探讨交易卡特的话,网队将会更愿意坐下来谈谈。

 

   此外对于火箭队而言,他们既然已经打定主意准备组建“三巨头”,那么球队就已经做好了下血本的准备,近期传出的火箭队有可能引渡奥多姆的传闻,也证明了火箭队并不在乎在金钱上的付出了,火箭队只想看到的是球队实力上的增加,而全明星球员卡特实力自然是绝对有保证的,于是卡特是否可以加盟火箭队就成为球迷开始议论的一个热门话题了。

 

   那么卡特究竟能否被交易到火箭队呢?个人认为希望卡特加盟火箭队的想法确实不错,可是实现起来几乎是没有可能性的,也是不得大部分人心的。首先卡特和麦蒂的位置关系,没错,他们是兄弟,可是正因为这层关系,才让他们二人谁都不愿意输给对方,争强好胜成为了二人一直以来在NBA给人留下的印象,不知道是否巧合每次当卡特在联盟里发飚的时候,我们的麦蒂也会抽风似的表现自己,况且当年他们二人在猛龙队的失败合作已经被证明他们两个兴奋剂是不能共存的。

 

   如果这层利害关系还不能说明问题的话,那么接下去就看网队是否需要火箭队的筹码了,也许前些天火箭队的某些筹码对于网队还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如兰德里、斯科拉等人,可是当这两天球队换来了易建联、又选来了洛佩斯等内线球员以后,球队对于火箭这几位内线球员一下子兴趣就减少了许多,现在对于网队而言他们想要的只有一点就是节约薪资,而骑士队就是因为这点给他们报去了斯泽比亚克这个筹码,要知道2009年他的合同就可以到期了,到那时球队就可以节约1200多万,这就是对于网队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而现在的火箭队明显拿不出这样大的到期合同球员,这就更让卡特加盟火箭只能成为纸上谈兵的一件事情了。

 

   卡特麦蒂在火箭再聚首的一幕能否实现?现在看来火箭球迷还是不要考虑了,网队也不需要那么急着脱手,因为我们中国球迷还是希望能看一下易建联和卡特组成的“易卡组合”会是怎样的一幅壮观场面,请不要让我们这么快失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