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蒂换布兰德加马盖蒂    火箭“三巨头”就此打造?

(2008-06-15 13:22:20)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

麦蒂换布兰德加马盖蒂 <wbr> <wbr> <wbr> <wbr>火箭“三巨头”就此打造?

火箭队已经决心打造“三巨头”了,作为联盟中的巨星麦蒂对于火箭复兴甚为重要,并且麦蒂也对于火箭队下赛季充满着希望,希望新赛季能和姚明重新开始,加上现在小麦还在养伤阶段,似乎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麦蒂下赛季将“情归”火箭,然而现在从美国的媒体得到的消息是火箭队还是没有排除交易麦蒂的可能,还是在尝试着通过麦蒂来获得最大利益的可能。

 

那么如果火箭队真的要换麦蒂,怎样的交易才是最合适的呢?此前我曾经提到过火箭队可以考虑用麦蒂换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和拉西德.华莱士,后来果然也从活塞那里得到了相近的内容,但是那时必须注意的是火箭队并没有公开表示打造“三巨头”的决心,所以我才会出此建议,而今火箭队已经明确了“三巨头”地发展目标,那么这两位上了年纪的球星与火箭队牵手的可能性也就骤然下降了。

 

在我看来火箭交易麦蒂必须要达到以下3个条件,而这三个条件彼此相连缺一不可,否则火箭队也不需要换麦蒂来打伤筋骨了。首先火箭下赛季有意打造“三巨头”已经路人皆知,换言之麦蒂如果要被交易的话,必须要有对得起他身价的“巨头”交换;其二和交易麦蒂的媒体初衷一样,如果要交易麦蒂,火箭队必须要尽可能得到一名可以担任姚明替补的人选(淡然如果能和姚明组成双塔那就再好不过了),以及可以担负球队得分重任的人物;最后一条火箭队也甚为重要,火箭队如果要交易麦蒂,换来的球星必须要有大局意识,并不是一心谋求老大地位的人物,彼此间可以兼容。

 

如此看似要求很高、难度系数极高的交易,火箭队似乎很难寻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然而不知火箭队是否注意到,其实有一笔潜在的交易买卖甚为可行,那就是麦蒂换快船队的布兰德加马盖蒂双雄(注:当然交易中火箭队还需要搭上一名添头达到工资平衡),之前火箭队或许也曾考虑过引进快船队的这两名球员,当我想当时火箭队最多也只不过考虑过这二人当中的一位,同时拿下这两位似乎火箭队还没有想过,但是为什么火箭队不进一步考虑贪婪一下那?拿下此二人并非没有可能。

 

快船队这二人今夏都到了合同的关键一年,都可以选择是否离开球队,而就目前而言他们二人对于留在快船队的态度都很模糊不清,于是快船队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也就有了拿他们做交易的巨大可能,同样对于火箭队也就有了得到他们的机会。

 

他们二人确实都非常适合火箭队,布兰德在内线具有极强的统治力,在我看来他的能力决不逊色于爵士队的布泽尔,甚至更强,这几年火箭队吃够了布泽尔的苦头,现在提早做好准备也是很必须的,当然布兰德也可以和姚明做到很好的换位补充,布兰德可以打中锋,给姚明提供休息时间,也可以和姚明组成内线双塔,冲垮对方内线,这样的威力绝对是不容小视;此外马盖蒂不仅突破犀利,而且得分能力同样出色,一直以来都是一名被低估了的球星,潜在潜力巨大,如果能用麦蒂换来此二人,火箭队的收获将是巨大的。

 

如果火箭队已经打定主意交易麦蒂,又还是坚持着打造“三巨头”的初衷不变的话,麦蒂换布兰德加马盖蒂,这是一套打造火箭队“三巨头”最快的方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