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科拉PK兰德里  谁将在火箭这场“交易战”中存活?

(2008-05-27 15:02:44)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

斯科拉PK兰德里 <wbr> <wbr>谁将在火箭这场“交易战”中存活?

这些天关于火箭队引进球员的传言已经传得铺天盖地了,一会儿传出麦克米勒,一会儿又爆出可能交易辛里奇,甚至连之前广为流传的阿泰斯特也依然在球迷津津乐道的范围之中。今天我不去探讨火箭队究竟会引进谁这个只有神知道的问题,我现在想谈的也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火箭队如果希望引进这些实力派的球员,火箭队究竟拿谁去做交易呢?

 

之前有人说拿海德或者鲍比.杰克逊等人去交换,但设想这两个实力平平的人能换来上述中的明星人物吗?似乎这又是一个很不现实的问题,其他球队也并不是“活雷锋”,他们不会为火箭队去处理这些“废品”的,其他球队也需要通过交易来得到一些他们心仪已久的球员。

 

那么火箭队中谁是他们想要的呢?姚麦二人自然是任何球队都想得到的球员,可是价码太高,或许很难有哪支球队能够承受的起,巴蒂尔、阿尔斯通虽然有价值,但是目前也都不是其他球队最想要的那种经济实惠型球员,弗朗西斯、海耶斯等人那就更不用多谈了,那么在火箭队中如今剩下的最有吸引力的目标就是斯科拉和兰德里了。

 

此前已经有多家球队对他们二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灰熊队已经明确表示了愿意用麦克米勒来换斯科拉,网上还一度讨论起了火箭队是不是应该放弃斯科拉来达成这笔交易的大议论,如今我想把这个问题再延伸一下,现在火箭队并不是仅仅停留在斯科拉一人身上,还有兰德里的情况也同样如此。于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也就出来了,他们二人都是不错的球员,甚至连所打的大前锋位置都是如此的一致,被其他球队看中很自然,那么问题就是如果哪一家打算和火箭队交易的球队对他们二人都有意,也愿意做些让步,火箭队只要付出二人中的任何一人都可以,那火箭队该做何取舍呢?

 

有球迷会说毫无疑问该交易兰德里,毕竟斯科拉已经是火箭队的铁打主力了,如果对方肯在此上面让步,火箭队不用多考虑送出兰德里,当然我这里指的是这笔交易火箭队交易的对象必须是阿泰斯特这样级别的球星。但问题远没有这么简单,我们就简单的从现在主力或替补身份上来衡量交易价值吗?那似乎是不是有些片面了呢?没错,斯科拉是现在火箭队的主力,本赛季表现得也很不错物超所值,可是从年龄上,或者从潜力上讲兰德里又绝对在斯科拉之上,用不了几年兰德里就很有可能超过斯科拉占据火箭队主力大前锋位置,现在就把这块“宝玉”甩卖掉是不是有些早呢?前车的理查德.杰弗逊和鲁迪.盖的例子都还历历在目,火箭队不能再做这样的重眼前而不重长远的傻事情了,所以如果非要让我来选在这两人中交易掉谁,我会写上斯科拉的名字,尽管有诸多的不舍,可是从长远看我只能如此,只能对不起斯科拉了。

 

火箭队必须要懂得“牺牲”,没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交易,斯科拉和兰德里我们也希望都能留住,但如果要引进那些我们球迷为之疯狂的名字,二人中走其一也是很现实的一件事情,火箭队自己把握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