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蒂引领火箭“逆转风暴”   超音速开始怀念雷阿伦

(2008-01-24 14:54:40)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体育

分类: 篮球

麦蒂引领火箭“逆转风暴” <wbr> <wbr> <wbr>超音速开始怀念雷阿伦

 

面对两天前的手下败将,面对西部公认的超级弱队,原本火箭队应该赢得轻松而且体面些,可是差点我们今天又要营沟里翻船了,幸好这次火箭队有了健康的麦蒂,他在下半场的及时复苏,帮助火箭队在一度落后超过10分的情况下成功的以109比107翻盘成功,迎来了又一个三连胜。

 

其实虽然火箭队最后赢得了比赛,但是不得不承认超音速今天确实打得非常不错,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甚至很多方面要强过火箭队。超音速队今天保持了相当惊人的投篮命中率,杜兰特和斯泽比亚克双箭齐发,分别拿下25分和22分的两大高分,内线的托马斯和后卫沃特森等人也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很遗憾他们的命中率仅限于两分球(51.9%),在外线三分球的比拼中,超音速这次是完全落入了下风。

 

尤其是最后时刻这样的情况就更加明显了,火箭队的麦蒂、巴蒂尔、阿尔斯通先后命中三分球,彻底扭转了场上不利的战局,而超音速只能眼看着大好的局面被无情的蚕食,而无话可说。火箭队整场投进了11个三分球,而超音速只有可怜的1个,两者实在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再加上内线姚明的26分12个篮板的支援,内外结合的火箭队变得极为可怕。

 

想想看其实原先三分球这项绝技应该是超音速队的拿手好戏才对,还在上个上赛季超音速的外线是何等的了得,雷阿伦和刘易斯那都是三分球的高手,让NBA其它诸强听到他们的名字就闻风丧胆,外线必须要加强重兵盯防。然而本赛季当球队下定主意重建之后,阿伦和刘易斯都先后离开了球队,失去了他们的超音速现在的外线无疑大受影响,实力下降了不少,现在较为稳定的人选也就是替补中的斯泽比亚克,但他也是时好时坏。

 

不是说现在的杜兰特能力和天赋不及阿伦和刘易斯二人,杜兰特是有作为领袖的能力的这点是毫无疑问的,然而现在他还过于年轻,尤其是状态还不够稳定,而三分球更是远不及阿伦来的保险,这些都让他在面对擅长三分的球队时有些顾此失彼。然而既然决定重用杜兰特了,那么这样的阵痛超音速队就一定要承受了,怀念也是毫无用处的。

                     

火箭队今天就是胜在了这外线的火力上了,然而火箭队也不能一直只靠这个武器来取胜其他球队,这次是因为超音速找不到外线才幸运扭转乾坤,下次就很难说了,如果再碰到什么麦蒂最后时刻两罚不中的情况那结果就更难以预料了。

 

麦蒂引领火箭三分球“逆转风暴”,超音速开始怀念雷阿伦。比赛还在继续,希望火箭队下次依然有这样的运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