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肯没有把小牛逼上“绝路”  却给火箭出了道“大难题”

(2006-11-03 14:38:12)
分类: 篮球

邓肯没有把小牛逼上“绝路” <wbr> <wbr>却给火箭出了道“大难题”

与昨日相比,今天的NBA比赛从数量上明显要少了很多,只进行两场比赛,但比赛质量上却毫不逊色,尤其是刚刚结束的“牛马大战”分外精彩,马刺最终后来居上笑到了最后,在击败小牛的同时也报了上赛季的“一箭之仇”。

 

今天这场比赛,马刺队确实赢得极为惊险,尤其是内线主将邓肯今天手感极差(有可能是新球的缘故),上半场更是屡投不中,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士气,但是“石佛”毕竟是“石佛”,学过心理学的他并没有慌张,并且较好的调节了自己的心态,在下半场带领球队成功翻盘。

 

邓肯确实是一个“狠角色”,他给了小牛队致命的一击,但如果我们换个角度去看,今天邓肯的“最后一击”其实“受伤害”最重的应是我们热爱的火箭队。

 

火箭队又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它会受到什么伤害呢?是不是有点“杞人忧天”呢?请听我接下去稍微解释一下,相信大家就会和我一样有所共鸣了。

 

火箭队首场比赛表现不佳输给了爵士,球队急需胜利来振作士气,但是很不幸火箭队下场的对手正是小牛队,小牛队的实力自然不用我多加介绍,火箭队本来要想赢得第二场比赛就不轻松。今天小牛队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更是给火箭队下场获胜出了道更大的“难题”。因为小牛队作为联盟中的超级强队,并不会因一场失利而一蹶不振,反而会激起小牛队的强烈斗志,以往小牛队输球之后可怕的反弹力度就足以证明,而如果说火箭不想成为两连败球队的话,小牛队肯定更不想成为这不光彩的球队。

 

作为火箭的球迷,我是绝对不想看到火箭队新赛季伊始就遭受重创,那“如何让超级强队小牛队成为两连败的球队”这个大难题就活生生的放在了火箭队面前,虽然目前看来难度不小,但是火箭队也不用过于悲观,毕竟下场主场作战,从“天时地利人和”来说火箭队还是很有优势的,更何况“姚麦组合”极具杀伤力,火箭队其他球员只要正常发挥,进攻上问题并不大,可是上一场的防守不力必须改进,面对小牛时在尽力控制诺维斯基的同时,千万不能忽视特里和霍华德这两个重要的攻击点,这样火箭队才有获胜的希望。

 

火箭面对这道“大难题”,必须勇敢地去面对,才能走出目前的不利局面,希望火箭队能从强队中踏上正规。

(一切为个人分析,欢迎讨论,但请注意语气,申明不文明的言语将被直接删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