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6,35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内Fantasy游戏系列:时尚男人的胡须与P.K赛

(2006-09-04 10:37:57)
分类: 玩转体育Fantasy

国内Fantasy游戏系列:时尚男人的胡须与P.K赛

现代男人不古典了,主要表现之一就在胡子上。现在许多单位对男职工仪容的要求之一就是胡须必须剃干净,胡须不剃,让人觉得邋里邋遢,常常被上升到不敬业的高度了。于是,进入许多职场,看到男人一色的光滑下巴,一色的发青的须痕。加之菲利浦、吉列等各种剃须刀广告,做得天下男人好像觉得胡须是男人的一宗罪,不将它们剪灭干净不算男人。

 

其实胡须作为男人的标志,是男性美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是男人阳刚之气的重要体现。男人留胡须,有时更能表现出男人的沧桑之感,凸现男人成熟的魅力。中国古人就有许多长着漂亮胡须的男人,像关羽,人称美髯公,那一把胡子,让人觉得他飘逸果敢,威风凛凛,骑在的卢马上,美须与战袍一同飞扬,手持青龙偃月刀,风驰电掣一般,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被人看作中国的战神。试想,如果关羽一根胡须也没有,我们还怎么能感觉到这样一个战神具有一种男人的血性呢?

 

美髯公固然是男人中的极品,而许多长不出这样一部蓬蓬勃勃的长须的男人,也不可为此而自卑,因为即使是两撇黑黑的胡须,也会让男人平添许多魅力。

 

那个以创作《堂"璜》而天下闻名的诗人拜伦,就有这样两撇特别迷人的胡须,就是这样两撇胡须,迷倒了许多女孩,让拜伦生前死后留下风流浪子的艳名。这样的例子还有许多,就像老托尔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这位美丽的少妇爱上的那位著名的军官渥伦斯基,也是两撇小胡子,大有男人风度,我们当然不必去评论人物的优劣,只是从外表看,那样的胡子是特别有男人味。

 

说得更近一点,我国著名文学家鲁迅,在他成年以后,就一直留着那部浓黑的胡须,被人形容为隶书的“一”字,而这胡须也就成了鲁迅的标志,他的那种“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斗士形象,与这胡须很有关系,看 鲁迅先生的肖像,就觉得他是一个坚强的战士,具有男人的威严,虽然他只有一米五几的个子。

 

男人味有时需要男人的胡须来装点,剃尽胡须固然让男人显得明快干练,固然让男人显得清爽精致,然而,却无端地让男人少了一份粗犷,少了一份豪迈,少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沧桑,没有胡须的男人,再老都让人觉得不成熟,这就是应了那句老话:“嘴上没毛,办事不牢”;没有胡须的男人,再强健都会让人觉得少了伟岸之气,没有了那样一种威严。

 

同样,运动是集中展现男人阳刚之美最好活动。众多男运动明星成为公众人物乃至社会偶像的现象就从侧面印证了运动的魅力。在运动的过程中在加入P.K的元素,似乎让男性的阳刚一面得以进一步张显。国内fantasy game的门户网站玩网体育(http://www.okwan.com新近推出P.K擂台赛就是一款完全符合以上两个特性的游戏。而游戏的成绩将会是玩家领导力、决策力和判断力的综合体现。

所谓fantasy game是一种模拟真实比赛的交互式体育网络游戏,玩家像球队经理一样通过挑选球和更换球员组建自己的球队。玩家发挥才智管理一支真实的球队,通过互相竞争赢得奖励。运动员在真正的比赛中表现的越好,用户的球队所获得的分数就越多。玩网擂台赛就是两人针对任意一场比赛,从该场现实比赛的双方共挑选5名球员进行PK。比赛可以是足球也可是篮球,最后通过比拼这5名球员在现实比赛中的表现(各种统计数据按游戏规则换算成分数),从而决定胜负。因为有了智慧要素的融入,使这款男人味十足的游戏得以进一步升级。

 

男人,有男人味的男人,当我们还有个性可以张扬的时候,当我们还有激情可以澎湃的时候,当我们还有豪情可以抒发的时候,胡须和P.K绝对是不可缺少的两样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