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8,689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令舍甫琴科无比气愤的一场比赛

(2006-06-19 11:13:58)
分类: 我爱世界杯

令舍甫琴科无比气愤的一场比赛

“核弹头舍甫琴科是享誉世界的前锋,然而在首轮的比赛中,他却苦于没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水平,然而如果当他看了昨天日本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他又会是何等的感受呢?答案只有一个——气愤,“怎么能这样挥霍机会呢?”

确实昨日日本队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双方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克罗地亚将自己的身体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日本队也将自己的技战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双方创造了30多次射门的恐怖记录。

然而这么多射门,却没有带来期望的进球,结果不是射偏,就是被门将扑出,如果说克罗地亚的点球被扑出,多少有运气的成分话,那么日本队的柳泽敦面对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也可以射的不知所云,看来他的名字可以改为柳泽“顿”了,难怪场下的济科也忍无可忍,最终用玉田圭司将其换下。

   不能说双方的前锋不努力,柳泽敦和普尔绍也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为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那么不进球只有归结在球员实力的不济,看着他们在场上一次次的无功而返时,我不无感慨地感到如果这场比赛的前锋换成舍甫琴科,说不定早就帽子戏法了,可这只能是假设,现实是除了为他们着急以外,别无他法。

足球运动的唯一目标就是射门得分,即使此前的配合如何精妙,如果最后没有得分,那也是不成功的战术,换言之,在现在足球中,如果你队过于浪费宝贵机会,换来的结果很可能是被对方偷袭得分,最终导致失败,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如果日本队与克罗地亚的前锋都是这样的射术的话,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命运也是可想而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