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聘用我吧!——漫谈埃里克森

(2006-04-14 16:01:58)
分类: 英超
中文名:埃里克森

请聘用我吧!——漫谈埃里克森


英文名:Eriksson
出生年月:1948年2月5日
求职方向:国家队和俱乐部主教练,如果让我做俱乐部经理或技术顾问,也可考虑。
相关工作经历:
1975年:膝伤严重,在瑞典卡尔斯库加结束球员生涯。
1976年:执掌瑞典小球会代格福什,混混日子。
1980-82年:执掌哥德堡IFK队,率队夺得1次瑞典联赛冠军,两次国内杯赛冠军,以及1982年欧洲联盟杯冠军,开始走上名帅道路。
1982-84年:帮助本菲卡队两夺联赛冠军,1次国内杯赛冠军,成绩不错吧!
1984-85年:入主意大利豪门罗马,第一个赛季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1985-86年:运气不佳,意甲联赛最后一战主场败给莱切,将冠军拱手让给尤文图斯,无脸见球迷,1987年5月4日,从罗马辞职。
1987-89年:执教佛罗伦萨,战绩平平,就不提了。
1989-91年:重返本菲卡,夺得1990年欧洲冠军杯,1991年国内联赛冠军,看来我适应带葡萄牙的球队。
1991-96年:重回意甲,加盟桑普多里亚,仅夺得过一次意大利杯
1997-98年:入主拉齐奥,首赛季夺得意大利杯
1998-99年:帮助拉齐奥夺得欧洲优胜者杯,但还是没有意甲冠军的命,联赛领先6分,还是被AC米兰逆转,真霉啊!
1999-2000年:终于有所突破,率领拉齐奥拿下了联赛和意大利杯双冠王。
2000年10月31日——至今:执掌英格兰国家队
总体评价:成绩说明一切,能力确实不俗,但运气有时欠缺。
求职中的受骗经历:
英国《世界新闻报》设了一个圈套,雇用两名阿拉伯人假扮成阿联酋富豪,想高薪聘用我,那时的我确实单纯,竟然信以为真,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目前接洽中的有: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南非国家队、中国国奥队
前景预测:其实上述几家都蛮不错的,但考虑到前途问题,担任2008奥运会东道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吸引力确实更大些,目前就是薪水相差太大,还要考虑考虑。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猜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