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阎青妤
阎青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2,936
  • 关注人气:1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2010-10-21 02:26:00)
标签:

电影

刘晓庆

赵薇

陈坤

苏有朋

冯小刚

王中军

百花奖

娱乐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准备穿戴这身行头参加颁奖晚会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土豆、地瓜在“密室”换上礼服后留影拍照。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红毯上和搭档著名编剧、策划、影评人程青松。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休息室巧遇“托尼”梁家辉,我们两在电影《垂帘听政》中都是第一次演戏,拍摄一年,是患难的战友。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颁发最佳女配角奖得奖者:王嘉、许晴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晚会上我的另一任务:主持当晚得奖者第一时间和媒体见面会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拍《倚天屠龙记》时和苏有朋闲谈我说他最适合演风流倜傥的角色,苏有朋说我适合演很骚也就是很女人的角色,没成想是“小白”让他拿了奖,恭喜有朋塑造这活灵活现的小白,恭喜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赵薇长大了,拍《姐姐妹妹闯北京》时她美丽的大眼睛里总闪洒着问号,当她抱着奖杯从台上下来,虽然眼里还有激动的泪花,我看见了自信和智慧。陈坤是我很欣赏富有独特艺术气质的演员,恭喜今晚的影后、影帝!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又见冯小刚导演,恭喜再一次抱奖在身!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晚会结束时碰见老朋友王中军,当年,我许多挂历封面都是他拍的,和他的事业一样王总发福啦!

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图组
最后要感谢一下忙前跑后的小侄女阎美霖同学,在你的帮之下我顺利完成任务。在此还要感谢电影家协会、各路媒体及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晚会的成功,你们辛苦了!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