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可
胡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680
  • 关注人气:3,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狗记

(2009-02-03 22:00:00)
标签:

杂谈

 

自幼就偏爱小动物,养狗之后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被朋友批评为爱心超级大泛滥,所以一听说可以去狗场看狗,顿时一改平日的懒散振臂高呼——我们马上出发吧!看狗记

 

车子行驶在前往郊区的路上,车里的我们兴高采烈得讨论着即将见到的“新朋友”,据曾经去过的友人介绍,这家狗场以养牧羊犬为主,有一只名唤凯林的特别出色,听着这些,脑海里不觉得闪现出曾经参加过我节目会算算术的那只牧羊犬妞妞,哈哈,希望凯林可以一样聪明啊!看狗记

 

经过大约30分钟的车程,顺利到达,迫不及待的冲下车,看到一个一个的大笼子,里面是一只只看上去颇为凶悍的大狗,和妞妞绝对是大相径庭,转了一圈心中有些纳闷——哪有牧羊犬啊看狗记?!这时狗场的主人热情的把我们招呼进贵宾室,墙上挂满了狗狗的照片,定睛一看,咦,这不就是笼子里那些狗狗吗?!不禁脱口而出——这哪是牧羊犬啊?——牧羊犬分很多种,有德国牧羊犬,苏格兰牧羊犬,比利时牧羊犬,边境牧羊犬,我们这里养的是德国牧羊犬——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转身一看原来是狗场的主人,——噢,是这样啊!——顿时觉得有三滴汗流下看狗记,一只乌鸦飞过,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还好大家并未在意我的窘况,——来,把凯林带到操场吧!——狗场主人说。

哦,凯林出场了!

 

看狗记

看狗记

 

原来凯林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他的毛色很亮,两只后腿天生就做弯曲状,不知道是不是便于奔跑,凯林会得本事可不少呢,在教练的指挥下他表演了站立,卧下,跳圈,找东西,还很合时宜的站起身给大家拜了个年,看着他和教练耳鬓厮磨的样子,忽然觉得他还满温柔的,也就大着胆子过去跟他拍张合影。

 

看狗记

 

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忽然看见了她们

看狗记

 

哈哈,好可爱!看狗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雨中登普陀
后一篇:伦敦游之离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