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可
胡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680
  • 关注人气:3,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多少烦心事可以不来

(2008-02-04 11:14:05)
标签:

杂谈

刚刚和朋友在msn上聊天,也被迫去学习了一下别人的博客,愧疚之情油然而生,于是尽管已是午夜时分,还是要提笔叨唠几句。
 

可爱的金猪年将近尾声,我的工作也终于暂时告一段落,在我正想振臂高呼,准备约上狐朋狗友大吃大喝之时,却接到友人的友人的电话——啊,某老师要我打电话给你,想让你来串个戏,就半天——噢!天哪!某老师是我的挚友,启能拒绝——恩,好吧!心里其实有点想哭,但自诩绝对是一个仗义的人,这两肋插刀的时候必须往前冲啊,加油!

 

最近的心情其实不是很好:

一个是南方大雪,很多老百姓都忍受着不曾经历过的天寒地冻。小李的家在郴州,就是那个水电全停的城市,他一直很愁,在这个春节的节骨眼上,他既担心家里的情况,同时也还不知道怎么回家。每天看电视和网络的相关新闻成了他最关注的事情,希望南方天气赶快好起来,让所有身处异乡的朋友能回家、让困于严寒的朋友能过个安心的春节。

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家小冉(我的助理)回家结婚了,结婚原本是件百年好事,怎会让我心有不快?她是被迫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给一个自己并不爱的人,总以为这都是电视剧中通俗不堪的桥段,却不成想就生龙活虎的发生在我的身边,好像一下子回到了旧社会,当然不会见死不救,百般劝说,甚至百般阻拦,更甚至通过无线电波训斥那个死缠烂打的男人,终于以无效而告终,小冉回去了,走的时候那个男人来北京接的她,大概是怕她又改主意跑掉吧,除了无奈似乎有些心疼,那样的花样少女会有着怎样的明天呢,我并不认为结婚的人一定会是最爱,但总不能每天一睁眼就想把他踹下床吧!无奈事已至此,只有祝福了!

 

还有一个心情不好的理由却不能讲了,有些事情大概是要一辈子烂在肚子里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