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静
梁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1,156
  • 关注人气:9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话10--我的希腊婚礼

(2007-01-03 22:14:13)

哈罗大家!又过了一年,又大了一岁

大家都说新年快乐,我却想说新年健康才能快乐!对吧?呵呵

朋友劝我,让我有事没事都抽空在博客随便写上几句,不断的更新以博得更多的读者和点击率。我说她不明白,我写东西真的只是为了让自己的脑子不至于腐锈,尽量想办法让它转起来。哪怕隔几天几月才转一次,那也能除锈。

 

1129       SANTORINI—我的希腊婚礼

 

一晚上,梦见各式各样的星星对我眨眼睛挺吓人的!哦,还梦见了婚礼,梦见了Martha身穿洁白如雪拖地婚纱的样子

揉醒眼睛,今天下午就要离开小岛了,再喝上最后一杯浓香咖啡!

Martha突发奇想的问我们能否多呆一天,她说她想给我们一个惊喜——在今天日落之时给我们四人举办一个希腊式的婚礼,让我们面对着爱琴海面对着超能量的火山,对自己的爱人宣读最真诚的爱情誓言而这些仅仅就为了感谢我们,感谢我们昨晚的那个问题,让他们沉积多年的浪漫记忆象火山一样爆发,淹没了小岛,整整回味了一夜

买嘎,幸福来得太突然!这个突如其来的盛情直接将我和茉莉击倒在地——两个结了婚但还没有过任何仪式的渴望浪漫的女人啊

原本打算在岛上只呆两天就回雅典的,因为波和茉莉的到来我们就多呆了一天。确实,去任何地方走马观花还不如不去。其实三天也还是不够的,再加上这么一个对任何人都充满了巨大诱惑令人无力拒绝的邀请两个男人当即就决定留下,马上去换船票,拉起两个晕幸福的女人冲出门,Martha高喊着:孩子们,别玩疯了,记得日落之前要回来还有给你们布置的作业千万别忘了 一定要写下你们的爱情誓言!。。。。。。

……  ……

悬崖边的Café del mar咖啡屋里,我们就象要面临考试的孩子一样相互偷看着答卷,可谁也不给谁看,谁也看不着谁的。隐约的,四张漂亮的明信片背后,洋洋洒洒挥满了我们的爱情宣言。并在日落之前,孩子们听话的回了“家”。

夕阳咫尺,毫不客气,借机头枕双手仰面躺海上分享我们的音乐、烛台、橄榄枝、花环、纱缎、丝带、香槟……生活不断的创造出惊喜,我们不断的享受着惊喜!Martha略施魔法就将我们的小院子装扮成了天堂!

我遗憾的高喊:“早知道带一件好看的衣服换上!”

“为什么?!你现在这样不是很好么?哦,我的静,不用介意那些,最重要的是心里的感受!!…”

……”玛莎一句话让我红透了脸以及全身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为什么结了四次婚,就是因为相爱!呵呵,简单吧?还说只要他们想,他们随时都可以再办第5次、第6次的盛大婚礼。可我最初竟然以为是他们结了离,离了又结,以为是坎坷爱情大片儿呢。惭愧!幸福被我肤浅的理解了。

夕阳已经醉了,正悄悄的往海里钻。海面一片金红耀眼

玛莎深情朗诵了一首圣托里尼的美丽诗词,在她的引导下,头顶花环的我和茉莉分别与Tiger和波进行了简短但真诚的宣誓。并在夕阳下烛光里宣读了各自的誓言。这一切来得太快,就象岩浆瞬间融化了我们小岛的上空清晰的飘荡着我们的每一字每一句,飘到了山那边,飘到了海尽头

我的眼睛渐渐婆娑起来天上人间,能带给我们这些常人的应该就只有--神话! 而这一刻,站在这神话里,我们就象一颗颗赤裸的花蕊象被去了皮的果肉,湿漉漉战兢兢的敞开着袒露着,没人敢触碰,没人敢打扰,只有大海为我们的真诚而涌动。就在这一刻,站在这神话里,我终于理解了幸福。这感觉别人无法体会得到,天地,山海,人神,世间万物的能量一瞬间凝聚我们的思想。我听见海底深沉多年的火山在静静的为我们欢呼为我们祝福,为我们奔腾不息的爱与激情,为我们与众不同的爱与生命!我已情陷于此,请让这一刻停滞并永恒!

夕阳已睡去,灯光渐渐亮起,花瓣和大米从天而降,香槟流淌在空气中,在场的所有人欢呼了起来,我这个没出息的傻女人终于清醒过来呵呵,梦境终究会过去,梦想却会继续!我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谢生命付于我的一切一切!

尤其是这个主宰了我的生命,将伴我一生的我的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神话10-誓言
后一篇:笑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