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莎
金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28,740
  • 关注人气:355,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2008-03-24 14:49:50)
标签:

情感

一个人盖着毛毯,听着催眠歌曲,
在机舱呆坐六小时整.

穿着白体恤热裤,背着背包飞奔出机场,由于奔的太快,导致早到.

遍寻不着熟悉的同事的脸.

多亏来接我的歌迷朋友,借给了我手机,

才得以让小熊在最快时间内从失物招领处把我领回去.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闻到了热带的味道,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吃着读书时,每天中午都会吃的烧鸡饭。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新加坡KFC的芝士薯条,模仿乌节路电影院的。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和全球最大的摩天轮擦肩而过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路过JJ的小学

 

 

 

最后奉上沿路耍宝组图,素颜照一张.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我的一生是场很好看的电影

 

大家都说我们爱演,所以,我们准备去马戏团工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新发
后一篇:房里的天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