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莎
金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28,068
  • 关注人气:355,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以后要在儿童节结婚,今天先发片!

(2007-06-01 23:10:21)
以后要在儿童节结婚,今天先发片!
特别喜欢儿童节,虽然早就长大成人,却还是每年赖着和好朋友一起庆祝.
公司了解我的心意,所以安排在这个可爱的日子发行我的第三张专辑《换季》~~
这张专辑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怕原地踏步,也不愿重复自己.
所以所有的事情都是往新鲜,从前没有做过的方向走,
很难忘记漫长的魔鬼录音期,一首一首从Demo到歌像山脉一样难以跨越.
可能因为睡觉睡的少的关系,所以有时候声音变的不那么干净.
我却乐于享受,正好觉得悲伤的歌用甜甜的声音去唱好生煞风景.
同名主打歌《换季》,也是我第一次可以将自己的曲创作收录到自己专辑中,
希望你们会感受到这首歌melody中的暧昧,任性同勇敢.
在经历了一些心绪变幻后,唱情歌也会比较容易感动,催眠自己,唱快歌的时候也
记得保持大小姐又鬼精灵的姿态.
今天过后,我会着重留意你们的听后感,
有批评建议都尽管留下,
以后才会更完美.
 
PS 6月7号是我的发片记者会,不在北京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连线看.北京的朋友回头见噜~~以后要在儿童节结婚,今天先发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嘻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