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幂
杨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86,618
  • 关注人气:401,4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命的中间 哪一边 是明天

(2009-01-29 19:00:24)
标签:

杂谈

离开了一些地方

抑或拿走,丢弃了某样东西

就能真的离开 真的舍弃吗

当我们都或多或少的 拥有了一种叫做从前的东西

我们就不再是能飞扬跋扈地只懂大步向前冲的孩子了吧

因为有了顾虑

因为不再真诚

因为要开始背负责任了

因为不自由了

 

卢梭言

人生来就自由

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此处提到枷锁一词 极为恰当

自古如此 远近中外

林林总总之中

抑或被困于名缰,再或被缚于利索

在混沌之中虚度一生

任谁都如此

 

年复一年

纵有万种心情

也在弹指一挥间 稍纵即逝

觉得自己终究是没逃过时间的洗礼

就算是在浑浑噩噩中 坚持活下来了

我现在蹲坐在电脑前

茫然地望着白茫茫的屏幕

及时的整理着自己凌乱的思绪

以及应付着来自手机或MSN上的各类邀约

 

突然有点迫不及待

想要到我们想象中的那一天

去看看自己今后的样子

那一天的那个人 会是我吗

就算我已经不敢妄称年轻了

也至少给我保留些憧憬的权利吧

至少想象的一定是美好的

对吧

 

希望我的自怨自怜没有影响大家新年的好心情

明天破五

节也算是快过完了

准备开始新一年的生活吧

加油加油~

生命的中间 <wbr>哪一边 <wbr>是明天

我躺着我的大熊熊

晒着大太阳 看着一本本的大哲学~这是属于狐狸式的美好下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