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筠
徐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8,194
  • 关注人气:8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空军美少女

(2007-05-12 22:03:17)
       我是空军美少女
我旁边这位“蒙面女郎”是我的助理,夏天还没到就这样夸张。来,给我和马跃拍几张剧照。
我是空军美少女

 

我是空军美少女
马跃:“老徐你能把后背挺直吗?就你这样还打造空军美少女?好像有人告诉我你是跳过芭蕾的,好好的胸脯长后面了。我是空军美少女
老徐:“好吧!马小跃同志。为打造空军美少女一定注意!”
我是空军美少女
马跃:“这不,好好的胸脯又回前面来了。”我是空军美少女
我是空军美少女
                         我是空军美少女我是空军美少女我是空军美少女我是空军美少女我是空军美少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生日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