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任泉
任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9,175
  • 关注人气:6,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被“超访”忽悠了

(2008-01-16 20:04:41)
标签:

杂谈

    今天心情超好,因为刚刚工作人员告诉我,《集结号》的票房早已超过了两亿,并且正跨步迈向2.5亿!前几天被极不靠谱的两个“好友”勾起的伤心往事,也就跟着烟消云散了。。。
   
    一定要说一下这两个“不靠谱”的好朋友,但非常靠谱的主持人-----
    戴军&李静!·#¥%……—*我被“超访”忽悠了
 
    一直很喜欢看超访,因为主持人的段子特别逗,包袱抖得也是巧到好处,经常让我看得捧腹大笑,乐到直不起腰。不过我一直不习惯在公开场合谈自己的事情,所以面对节目几次邀请,我一直在做思想斗争,并且这个斗争一做就做了好几年我被“超访”忽悠了
   
    架不住他们的盛情相约,下定决心被“超访”一回!没想到这个每看必乐的节目,却把我狠狠的“忽悠”了!我一大男人,被他们搞得泪眼婆娑的,这在以前真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
      
   其实,这段往事,原本没有打算对任何人讲,熟知的好友怕我伤心也不敢提,而时间久了,它渐渐成为一个打不开的心结。所以,戴军和李静提到这个话题时,真的很意外。而突然的提起,竟让我抑制不住泪流满面。。。。不过,这个心结好像也随着眼泪一起宣泄出来,——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勇敢面对!
 我被“超访”忽悠了
 
    
    在这里要谢谢戴军和李静,帮我打开了这个心结。虽然前面说了那么多损他们的话我被“超访”忽悠了
    节目里说了什么?呵呵,先卖个关子,想知道的话就看节目吧!
 
我被“超访”忽悠了
    
  
   在这里做下预告:

 

    1月19日晚 BTV-5 20:50 首播

     周日 08:45  16:20 周二 16:20 周四 16:20会有重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下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