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胭脂
胭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273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省

(2012-01-27 11:58:59)
标签:

杂谈

 

昨晚上和红雨一起吃东西。两个人聊天。他批评我半天,说我经常犯错。是啊,好像是。或者叫确实是。他说我对朋友的方式有很多是错的。例如纵容,例如让人家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相信,红雨说的都是实话。好朋友人家才这样说我。我知道自己还有一样错误:明知道人家对我特好,我却对人家很冷淡。

人际交往一直是我的弱项。我喜欢宅在家里,宅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这世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新的一年,我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不要再犯错误了。

有的错误,犯过之后,一辈子无法弥补。

好吧。今年好好改正自己。

反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新年总结!
后一篇:停下的脚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