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4,948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时代4》:我们说好不分离

(2015-07-09 21:21:41)
标签:

《小时代4》

林萧

顾里

南湘

唐宛如

分类: 醉月影评

 

《小时代4》:我们说好不分离

当穿着黑色衣服的林冰冷的别墅,当镜头开始回到那些曾的片段,当穿着白衣的里、南湘、唐宛如走到林面前,眼泪于忍不住泛成灾。个开放式局,那么赤裸裸的交待着真相,剜着众的心,痛了又痛。

  眼前的林
里、南湘、唐宛如是无的高中代,那首“友地久天”排舞,声笑中憧憬着美好未来。那是她的折纸时代,亦是最好的代。一如曾经让眼前一亮的《小代1》,那的梦幻而美好,那傲而努力,那悄无声息的烙印在众的心底。

  从来没有想
,自己会被郭敬明的得一塌糊涂。然回首,一切生得是如此的自然。《小代1》如同教科般的梦幻色彩,努力的实现着所有青春的美梦;《小代2》里一个人揭开的秘密和真相,以及里那场疯狂的生日宴会,用力的诉说现实;《小代3》四姐妹那些痛哭流涕你方唱我登的撕逼大,写了成路上的冷酷无情;《小代4》将一切发挥到了极致,里的病倒,宛如的受,南湘的打,林的落寞,让这条灵魂尽的路充着痛苦和泪水。

  郭敬明却太懂得去收
纳观众的心,从《小代1》到《小代4》,每一次当她遇到各种问题和矛盾、各种吵和落泪之后,会有一用心的奔跑,会有一次暖心的笑容和抱,让观众感受到她那份永剪不断的友情。如同《小代4》,当倒在怀里的候,林、南湘和唐宛如不一切的雨夜奔跑,又一次暖暖的打众的心。就像在倒之前,面对摄像机所的那一番告白,那么的孤独,那么的心酸,却又那么的温暖。

  
里是如此的懂得她每一个人。她唐宛如找了最好的整容医生,因她知道宛如上的口亦是心里的痛;她送南湘一座公寓,因她明白南湘一直努力往上爬,就是缺少那份定的力量;她将最好的婚了林,因她懂得周崇光和他的是林想要的唯一幸福。然后,郭敬明极尽煽情的将里每一份礼物都在她的想象中到每一个她的手上。那一刻,里的泪水,唐宛如、南湘、林的泪水,和众的泪水又一次流成河。

  从最初美好的校园开始,到最后黑白落寞的收
。两年的时间里,林里、南湘、唐宛如就么不知不的从大幕走了我的心底。我们为的快而幸福,我们为的痛苦而难过,我感身而受的感受着她路上的跌倒、苦痛、委屈、无奈、痛哭,我甚至还记得校园里的那一有唐宛如那条可的小内内。我不得不承,郭敬明有着非一般的魔力,他用力刻画的每一个角色和每一个景,都有如魔力放般,成为张扬而美的烙印。

  然后,面
分离,我开始不舍。舍不得林着,舍不得里的气,舍不得南湘的柔美,舍不得宛如的可,也舍不得她的那份至深的情。面任何难题着plan B,只是一次不会再有B划,在条灵魂尽的路上,我一起走到了点。众来,《小代4》是终结篇;代姐妹花来,《小代4》是人生的点。

  只是,
海里一直回着郁可唯的声音:“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严正声明:本文由醉月夜朦胧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合作、约稿,请联系:
QQ:661164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