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谢霆锋遇上韩寒郭敬明

(2014-08-01 10:01:32)
标签:

谢霆锋

韩寒

郭敬明

十二道锋味

范冰冰

分类: 娱乐小札

当谢霆锋遇上韩寒郭敬明

 

  当谢霆锋遇上韩寒郭敬明,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答案远比我们想象的精彩。

 

  就在近段时间,三个人在大银幕和电视荧屏上打得火热,成功席卷了微博、微信上各种话题,成为娱乐圈的焦点所在。韩寒的《后会无期》和郭敬明的《小时代3》在大银幕上正面PK,两种不同风格的影片引得粉丝们的热捧和热贬;谢霆锋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在浙江卫视热播,电影极的制作水准,精致的画面,美仑美奂的美景美食美人,更是秀色可餐,让观众欲罢不能。

 

  这一场上座率收视率、话题和热议度的大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谁赢得粉丝的心爱,谁赢得观众的青睐,谁成为话题中的话题人物,谁成功让大家刮目相看,这一切聚集了所有人关注的视线。尤其是谢霆锋,他别出心裁的综艺节目秀《十二道锋味》,遇上大银幕的《后会无期》和《小时代》,结果会是怎样呢?

 

  先谈谈明星阵容吧!《小时代》也好,《后会无期》也罢,最先打出的旗帜便是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但把他们的阵容拿来和《十二道锋味》比一比,高低胜负一眼便知。无论是《后会无期》的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王珞丹、袁泉、陈乔恩,还是《小时代》里的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都无法与《十二道锋味》的全明星阵容媲美。看看《十二道锋味》的豪华明星阵容吧,除了主厨谢霆锋之外,还有嘉宾赵薇、范冰冰、张家辉、陈奕迅等超级明星,以及周笔畅、容祖儿、蔡卓妍、房祖名、文章等新生代偶像。可以说,从范冰冰和谢霆锋的巴黎浪漫之游,到谢霆锋为挚友张家辉寻遍香港和澳大利亚,再到赵薇和谢霆锋跨越十年的致青春之约,都足以秒杀大银幕的两部电影,这仅仅是《十二道锋味》的三期节目而已。

 

当谢霆锋遇上韩寒郭敬明

 

  另一方面,《十二道锋味》的豪华巨资制作也绝对比号称奢华的《小时代》来得更加高大上。当《小时代》里的四位女主角为罗马之游兴奋不已的时候,谢霆锋已经跨越巴黎、香港、澳大利亚、波尔多。从巴黎国际秀场到澳大利亚海岸,从阿尔卑斯山峰到波尔多酒庄,《十二道锋味》所展示的精致和高大上,绝对不是《小时代》可以相提并论的。电影级水准的精致画面,如梦如幻的美景,再加上各种穿插迂回的剪辑,更是令《十二道锋味》在讲述每个故事的完整性上比《小时代》更胜一筹。至于谢霆锋亲手炮制的美食,更是这一路奇妙的环球旅程中不可多得的妙不可言。

 

  至于韩寒导演的《后会无期》,自然是不能与《十二道锋味》比较高大上的国际范儿。自从《后会无期》上映第一天开始,关于心灵鸡汤,关于格言金句,关于人生命运,一直都是该片的焦点和亮点所在。韩寒身上那股浓浓的文艺范儿,也毫无保留的放在了《后会无期》上。其实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每一期的节目都有不同氛围的感慨,同样涉及人生,涉及友谊,涉及青春。谢霆锋对范冰冰说,“你是我的舒芙蕾”,超难搞却心甘情愿,爱情大抵如此吧;谢霆锋为帮好友张家辉实现心愿,终于发现最初的味道和最初的感觉密不可分;谢霆锋穿越国度赴约赵薇,拼尽全力实现十年之约,友情和诺言都让人感慨……下一期,更是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

 

  如果说韩寒的《后会无期》是一部冷酷现实的文艺片,那么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则是一部温暖灿烂的文艺片。我们既欣赏韩寒一双凌利的眼睛看透人生,我们也喜欢谢霆锋温暖的笑容为世界点亮。

 

  记忆中关于谢霆锋的最初印象仍然那么的清晰。酷帅、叛逆、狂傲、我行我素,这些标签和他的面孔一样,如影随形。于是多年之后的现在,《十二道锋味》里这个认真、谦逊、真诚、友好,有着灿烂笑容,对女生体贴入微,为男生两肋插刀,做得一手精致好菜的大男孩,如此的讨人喜爱。

 

  这个经历过风雨经历过挫折经历过故事成长起来的谢霆锋,这个让人无法忽视无法拒绝无法不爱的谢霆锋,如同他的《十二道锋味》,让人如此的欲罢不能。

 

 

严正声明:本文由醉月夜朦胧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合作、约稿,请联系:
QQ:661164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