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百何:人见人爱的“旺戏公主”

(2013-12-18 10:59:10)
标签:

《私人订制》

白百何

冯小刚

葛优

旺戏相

娱乐

分类: 娱乐小札

白百何:人见人爱的“旺戏公主”

 

  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白百何,“亲切、自然、温暖”会立刻涌现在脑海里;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白百何主演的电影,“亲切、自然、旺戏”亦会毫无意外的跳跃出来。

 

  从《失恋33天》,到《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相继登场的三部都市爱情片,将“亲切、自然、温暖”的标签稳稳的贴在了白百何的身上。无论是《失恋33天》里失恋后却坚强倔强的黄小仙,还是《分手合约》里乐观、俏皮、坚韧的何悄悄,抑或是《被偷走的那五年》里大大咧咧积极努力的何蔓,都让观众悄然爱上了这个亲切、自然、温暖的女孩,仿若这个大银幕上的女生,就是自己的邻家女孩,如此的真实、可爱。

 

  这种零距离感的观众缘,给白百何的事业造就了神话般的成就。《失恋33天》、《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她所主演的三部都市爱情电影,每一部都取得过亿的优异票房成绩。这对于愈加崇尚大片大制作的电影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奇迹。如果说《失恋33天》的3.5亿票房融合了各种奇迹可能性的话,那么《分手合约》和《被偷走的那五年》则用真实的票房数据力证了白百何“旺戏公主”的美誉。

 

  用一个简单的词来形容的话,那便是白百何极具“旺戏相”。这个词看似简单,做到却是难上加难。放眼整个电影圈,没有哪个女星能够保证自己的每部戏都能够拥有过亿的票房,但白百何却用实际行动轻松做到。而她的下一部影片《私人订制》,这更是一部百分百票房过亿的电影,至于到底会是多少亿,那才是我们所关注的焦点。

 

白百何:人见人爱的“旺戏公主”

 

  说到《私人订制》,不免对白百何期待更多。《失恋33天》、《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走的都是温暖的都市女性路线,亲切、清纯、可爱集于一身。这一次与冯小刚、葛优合作《私人订制》,人见人爱的“旺戏公主”形象大反转,从“清纯”走上了“搞怪”的路线。想起《失恋33天》里黄小仙的精彩毒舌,却是对《私人订制》里的情景设计师小白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那么,白百何在《私人订制》里到底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关于这个答案,冯小刚导演已经给出了非常优异的评价。冯小刚说:“我们原来有一个演电影喜剧最佳的一个组合,就是葛优和刘蓓。后来慢慢刘蓓年龄大,再演特贫的小姑娘有点难为她。后来刘蓓终于让我发现了白百何,这个特别好,现在就等着发现新葛优了。” 冯导评价白百何是现在最“不着调”的女演员之一,更是盛赞她“物以稀为贵”。第一次出演喜剧的白百何,能够得到冯小刚如此之高的评价,果真各种塑造能力超强!

 

  虽然《私人订制》情景设计师小白将会如何精彩搞怪,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倒是可以预见:即将上映的《私人订制》,一定会用漂亮的票房成绩把白百何这个“旺戏公主”的美誉刷新到新的高度。

 

  不如,一起期待白百何是如何将“旺戏相”进一步发扬光大的吧!

 

 

严正声明:本文由醉月夜朦胧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合作、约稿,请联系:
QQ:661164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