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一起》:甄子丹陈妍希的温暖纯爱。

(2013-02-06 13:38:49)
标签:

《在一起》

情人节

甄子丹

柯震东

陈妍希

分类: 醉月影评

《在一起》:甄子丹陈妍希的温暖纯爱。


  每年的情人节档期都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季节,众多温馨浪漫的电影都是献给情人们最美好的礼物,电影《在一起》便给有情人们带来这样一份美好的礼物。这部由甄子丹、陈妍希、柯震东、Angelababy、黄宗泽、周秀娜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是一部温暖的纯爱影片。

 

  《在一起》讲述了两段简单的爱情故事,两个男人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己囚禁在自己的孤独城堡里,因为遇见两个美丽善良的女孩,而勇敢的走向爱情,说出那一句最简单却又最温暖的“在一起”。

 

  影片中的两段爱情故事,各自独立却又有着微妙的联系。香港警察柯震东在香港意外相遇的Angelababy,却又是远在北方的甄子丹的表妹,而北京警察甄子丹又在北京和陈妍希演绎了另一段美丽的相遇。两段美好的遇见,和两份美好的爱情,就这样悄然之间展开。

 

  故事里没有十分激烈复杂的情节,也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上演的就是两个温暖动人、真实平凡的普通人的爱情,简单而又真挚。比如柯震东和Angelababy的故事,意外相识的两人,因为一个名字而“相恋”。痴迷算命的Angelababy,冒用好友名字的柯震东,两人就在这样阴差阳错的情况之下相遇了,相恋了。平凡而又真实的爱情,最后打败了所谓的宿命,爱情哪能由天定呢?

 

《在一起》:甄子丹陈妍希的温暖纯爱。

 

  我更感动的还是甄子丹和陈妍希的那一段爱情。一向比较酷、不苟言笑的甄子丹,此次在影片里扮演的是一个骑警。在一起抓捕小偷的行动中遇见了“女侠”陈妍希,甄子丹以为遇上了自己的春天,没想到陈妍希却是一个患上“失忆症”的女孩。在面对陈妍希一次次的忘记他时,他依然用自己深情不求回报的爱守护在她的身边,陪伴她走过一段段艰难的时光。这样隐忍而又深情的好男人甄子丹,展现出了温暖闪光的另一面。他和陈妍希这一段看似苦情却又温暖的爱情,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不仅仅是甄子丹在影片里展现了与众不同闪光一面,陈妍希、柯震东、Angelababy在影片里的表演都非常的抢眼。扮演失忆女孩的陈妍希大多时候都是以泪洗面,她无助的眼神,时而冷漠时而亲切的表情,还有歇斯底里般的冲动,都拿捏得相当到位;首次饰演警察的柯震,无论眼神、动作、表情,都俨然一个专业警察;Angelababy则完美的演绎了“白骨精”、“假小子”、“名牌控”等全新的角色。

 

《在一起》:甄子丹陈妍希的温暖纯爱。

 

  无论是柯震东和Angelababy的在一起,还是甄子丹和陈妍希的在一起,都在悄然之间感动了我们。那样普通的爱,那样无处不在的爱,那样直击人心的温暖和感动,让观众也有了拥抱和爱的冲动。其实很多的时候,“我爱你”远远不如一句“在一起”来得更加的简单,更加的打动心弦。

 

  这个情人节,让我们在一起!

 

 

严正声明:本文由醉月夜朦胧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合作、约稿,请联系:
QQ:661164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