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掀起男色消费?

(2011-12-18 20:51:25)
标签:

青海卫视

完美先生

男色秀

消费

北京

娱乐

分类: 娱乐小札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掀起男色消费?

 

  周五晚上,青海卫视力推的全国首档型男竞技秀节目《完美先生》如约与大家见面。这档让人充满无限期待的节目,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赛前就让人看好的魔幻王子李苏阳凭借着养眼的外形和出色的魔术技艺获得了北京城首站的周冠军。

 

  不过,《完美先生》第一个周冠军的诞生,却不是百分百的得到观众的认可。虽然李苏阳长相阳光养眼,但大家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有观众认为他“不够北京爷们范儿”,对他能够代表北京完美男人颇有异议。

 

  在我看来,这倒是一件好事。虽然大家对李苏阳能否代表北京完美男人有异议,但至少说明了一点,青海卫视《完美先生》的揭幕战还算相当不错。有不同的声音,代表着大家都有关注,而且是非常用心的关注,仅这一点就值得节目组偷着乐了。毕竟,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这世界上难不成还真有一个男人完美到人爱人见了?

 

  当然,我想《完美先生》最终的目的还是尽量寻找到一个让绝大多数观众认可并且喜欢的完美男人。一期一期的比赛,一站一站的争夺,在完美当中挑选更完美的,总归会找到一个集艺、型、智、力、情感等各种优越性于一身的完美男人。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掀起男色消费?

 

  想想这样的男人,就已经让女人们心中充满着无限的憧憬和期待。好吧,我承认我是比较爱看帅气绅士挺拔的帅哥,并且想看到他的智慧、幽默、风度翩翩,还有善良和真诚。想必所有人都是如此。正如男人爱美女,女人当然也爱帅哥!

 

  把话说得再明白一点,《完美先生》注定要掀起荧屏市场的男色消费。一方面,在这个选秀节目低迷的时期,《完美先生》的改革和创新足够令人眼前一亮;另一方面,通过重塑纯美之风的《花儿朵朵》,青海卫视让人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完美先生》的男色秀场上给人惊喜;再者,《完美先生》北京城首站比赛打响了漂亮的一枪,已经成功引起更多观众的关注和兴趣。因此,青海卫视掀起的这一场男色消费完全是值得信赖和期待的!

 

  可以预见的是,这一场又一场的“完美先生”秀场,势必会掀起女性观众的追捧热潮。而作为决定收视率主力军的女性观众,也一定会让《完美先生》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还有什么理由不期待呢?一起等待青海卫视即将掀起的男色消费狂潮,见证完美男人的成长吧!

 

 

严正声明:本文由醉月夜朦胧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合作、约稿,请联系:
QQ:661164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