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8,344
  • 关注人气:197,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2010-02-16 13:20:39)
标签:

冬奥会

温哥华

申雪

赵宏博

庞清

佟健

体育

分类: 体育杂谈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似乎对这一刻期待了太久,所以当申雪赵宏博的最终得分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我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大声的叫了出来。可就在下一刻,当现场的申雪听到THE FIRST,忍不住大叫一声的时候,我的眼泪突然从眼角滑落……对于这一刻的期待,也许只有申雪和赵宏博才能够真正的了解自己内心的渴望。

 

  这么多年来的努力,这么多年的期盼,申雪和赵宏博终于迎来了自己盼望已久的激动时刻,所以当他们热情的拥抱教练拥抱彼此的时候,谁又能无法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呢?此时此刻,我们又何尝不是沉浸在幸福之中呢?

 

  当然,在申雪和赵宏博上场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这块双人滑金牌已经属于中国队。庞清和佟健用自己最出色的表现,征服现场观众和评委,战胜了德国选手,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站在了奥运会的领奖台上。他们的出色表现,更是让申雪和赵宏博完完全全的释放自己,表演了一场最美的冰上舞蹈梦。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这就是强者,勇敢自信的强者。在此之前,自第四组开始几乎每一对选手都或多都少的出现了失误,就连申雪赵宏博最大的德国对手也出现了失误,这样的压力,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庞清佟健、申雪赵宏博的发挥,他们用自己最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强者,最自信最勇敢的王者。

  

  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天,这是最完美的一天。庞清佟健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申雪赵宏博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我们更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收获了最让人惊喜和感动的新年礼物。

 

  感谢申雪赵宏博,感谢他们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在暂别两年之后选择了为梦想而复出;感谢申雪赵宏博,感谢他们用最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温哥华,征服了冬奥会;感谢申雪赵宏博,感谢他们在这个新年的温暖时候,带给我们最幸福的礼物!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完美的申雪赵宏博,幸福的新年礼物。

 

严正声明:本文由醉月夜朦胧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合作、约稿,请联系:

QQ:661164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